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8年跨度到2019年,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被好运庇佑,例如著名女演员沈月。虽然是娱乐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沈月好在稳扎稳打,粉丝也很安静,未来可期。在元旦这天,沈月发的第一条文不是祝贺大家,而是在微博上发寻物启事,问网友有没有谁捡到自己的身份证?还表示早上过安检的时候还在呢。

沈月身份证丢了怎么回事?沈月身份证怎么弄丢的本人微博求助被揭底

恐怕沈月是娱乐圈少数几个会在微博上面发寻物启事的人了,不过看了沈月的日常,就知道对于沈月来说,这不过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而沈月的粉丝们也是不遗余力的在下面尽情的调侃沈月,2019的沙雕沈月上线了,还有人扒出沈月艺考的时候把身份证掉进厕所里面的糗事。这真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