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曹云金这个人,有关注相声的应该都知道他,原本是郭德纲的徒弟,后来跟郭德纲决裂了,这事也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孰是孰非就不多说了。前段时间,曹云金还被爆出轨,不过最后这事的真相也不了了之。近日,曹云金自曝抑郁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曹云金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曹云金患抑郁症跟郭德纲有关系吗?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曹云金自曝抑郁的具体情况吧。

曹云金,这个人从外表上看过去还是很开朗的,毕竟是说相声的,多少自身都带了点谐星的气质,也给很多人带来了欢乐。但近日,曹云金做客某节目时自曝患有重度抑郁症,让不少观众着实吃了一惊。曹云金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要吃药,并且一吃就是7种。从曹云金本人做的病情描述来看,情况似乎有些严峻。

曹云金自曝抑郁怎么回事?曹云金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原因曝光

曹云金为什么会患上抑郁?这应该是很多网友想知道的。众所周知,曹云金和郭德纲有一段恩怨。本来曹云金是郭德纲最得意的门生之一,结果因为种种原因,而选择叛逃师门,且另立门户,与郭德纲公开叫板。至于这个恩怨的结果是什么显然已经不重要了,毕竟当事双方都已经放下此事,我们外人也就没有必要去评判了。但是但是两人掐架的时候,曹云金应该是受到了不少郭德纲粉丝的人身攻击吧。再加上后来有媒体爆出曹云金出轨的事情,曹云金的人品受到了很大的质疑,又惨遭网络暴力。

曹云金自曝抑郁怎么回事?曹云金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原因曝光

曹云金的抑郁症是什么时候患上的,他并没有明确说明,但应该是和网络暴力有点关系吧。

其实,明星是抑郁症的多发人群,不少明星就因为抑郁而选择自杀离世的。毕竟明星是站在了一个很高的讲台上,万众瞩目,稍有差池就要被键盘侠各种诋毁,心理素质肯定是要比普通人强的。有的明星挺过来了,有的明星就没挺过来。

曹云金在节目里坦言,虽然自己有严重的抑郁症,但目前没有自杀倾向,对于生活还是抱着一种积极的态度的。希望曹云金的抑郁可以早点治好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