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刘德华一直在忙着举办自己的演唱会,已经连续办了13场了。在28日晚,刘德华在香港红馆的第14场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原本应该热闹非凡的演唱会却因为刘德华在演唱会现场突然失声而不得不中止。

刘德华哭着道歉原因是什么?刘德华哭着道歉令人心疼众星力挺他

据网上流传出来的视频显示,刘德华在唱到《如果有一天》的高音部分时,嗓子突然出现状况,无法发声,无奈之下,只好暂停演唱,在现场就宣布演唱会取消,刘德华还在威亚上吊着的时候就难过的哭着向观众道歉,并且像观众解释原因,原来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刘德华的医生就不允许刘德华继续演唱了,但是刘德华为了现场观众着想,依然坚持演出,但是在仅仅唱了三首歌之后,嗓子终于还是顶不住了,因为喉咙发炎,嗓子已经严重到发不出声的地步。

刘德华哭着道歉原因是什么?刘德华哭着道歉令人心疼众星力挺他

刘德华在威亚还没有完全落下的时候就开始不断地向观众道歉,粉丝在看到这一幕之后也都心酸的落泪,面对这样严重的事故,刘德华在落到地面后爱第一时间就向观众深深鞠躬道歉。在现场的刘德华一度哽咽,泪水也是控制不住地流下来。这些年,随着刘德华年纪不断的变大,他的身体也不复当年。像这种演唱会的强度,以前的刘德华绝对顶得住,但是现在年纪大了,加上最近日夜操劳,在这次的演唱会开始之前,刘德华就感到了身体的不适,但是为了粉丝,他一直硬撑着让自己坚持下去,没想到最后还是出了状况。

刘德华哭着道歉原因是什么?刘德华哭着道歉令人心疼众星力挺他

演唱会现场发生的状况在第一时间就流传到了网上,现场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是真的很心疼华仔,这么高强度的演唱会,在他这个年纪坚持到现在真的已经很不容易了,为他的敬业点赞。刘德华对粉丝认真的态度,和他对自己严格的要求已经让观众非常的感动了。至少刘德华全场都是真唱,毕竟他的嗓子坏掉了,他也完全可以选择假唱,这演唱会依然可以继续进行下去,可是刘德华本着对粉丝认真负责的态度,还是选择了取消演唱会,并且主办方还表示将会退票,也是因为被刘德华这样真诚对待歌迷的艺人。

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刘德华在娱乐圈中的各位好友也纷纷发表微博声援刘德华,任达华更是在第一时间就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华仔,你真的非常敬业,永远支持你,祝早日康复,加油!舒淇也表示:看到你流泪,身为粉丝的我们都好心疼,加油,好好休息。著名拳击运动员邹市明更是直白:你哭了,我心里也下着冰雨。

刘德华哭着道歉原因是什么?刘德华哭着道歉令人心疼众星力挺他

其实观众们都知道,刘德华一直都是很敬业很拼的一个歌手,这次不得不中止演唱会也是因为身体实在是挺不住了,网友和娱乐圈中的好友们也是表示理解,并且送上了住华仔早日康复的祝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