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陈意涵,相信大家对她的印象就是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阳光女孩,而且她的长相也非常的出众。虽然她的作品不是很多,但还是有很多网友喜欢这个积极向上的女孩。在她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她非常的喜欢运动,尤其是跑步,各地的马拉松她也是非常积极去参加。

“最强孕妇”陈意涵,怀孕8个月瘦到毫无孕相,网友:自叹不如!

但是陈意涵的感情却一直都不是那么顺利,她之前在节目中更是表示自己谈过很多任男朋友,而且对待每一段感情都是非常的认真,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让不少粉丝觉得陈意涵之前是一个非常清纯可爱的女神,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那段时间关于她“清纯不在”的话题也是一直都没断过。

“最强孕妇”陈意涵,怀孕8个月瘦到毫无孕相,网友:自叹不如!

不过好在她现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现在的她已经怀有身孕了,我们从她的微博可以看出怀孕了的她还是没有停下来运动的脚步,而且可以说运动量越来越大了。但是粉丝却发现怀孕8个月的陈意涵好像更加瘦了,看起来非常的苗条。这让不少女网友都表示自叹不如,自己看起来比一个8个月的孕妇还要胖。

“最强孕妇”陈意涵,怀孕8个月瘦到毫无孕相,网友:自叹不如!

孕期适量的运动确实也是不错的,但是如果太过于强烈的话,可能宝宝和母亲都有点受不了。

本文来源:【快乐观一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