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冯绍峰新剧《知否》正式开播,自从两人官宣结婚以来,两人这夫妻档作品一直备受关注,不过今天《知否》开播发布会只见冯绍峰,不见颖宝,缺席该剧宣传,不禁让大家猜测颖宝是不是怀孕了,近日媒体已经爆出颖宝怀孕7个月的消息,不过夫妻俩对此都闭口不回应,倒是两人近日在日本被偶遇,很恩爱,可以看到颖宝剪了短发。

赵丽颖出镜只涂口红,头发剪短脸胖了一圈,发夹抢镜!

为了庆祝《知否》开播,25号晚,颖宝在该剧开播时晒出自己的近照,只见颖宝确实把头发剪短了,留了轻盈的空气刘海,颖宝脸似乎也比之前胖了一圈呢,颖宝出镜像是只涂了口红,脸上很清爽的样子,这样近距离的自拍。让颖宝的眼睛又圆又大,很美了。

赵丽颖出镜只涂口红,头发剪短脸胖了一圈,发夹抢镜!

大家有没有发现颖宝这新发型跟谢娜怀宝宝时剪得发型超像呢,长度都在肩膀以上,两人自拍的姿势也很像呢,果然是“大哥”“二弟”呀,好有默契,只是颖宝带了发夹,很清爽,发夹很抢镜呢,超可爱!

赵丽颖出镜只涂口红,头发剪短脸胖了一圈,发夹抢镜!

而冯绍峰宣传该剧时,更是化身“段子手”,特别搞笑,有这样幽默的老公在身边,颖宝一定每天都很开心吧,卖萌的冯绍峰是不是跟颖宝超级登对呀!

赵丽颖出镜只涂口红,头发剪短脸胖了一圈,发夹抢镜!

虽然颖宝没有参加该剧开播发布会,也没有参加跨年晚会的消息传出,让不少网友猜测颖宝怀孕,不过大家还是等夫妻俩官宣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