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本月7日,许晋亨的父亲,李嘉欣的公公许世勋去世,享年97岁。

许世勋去世,众人最关心的自然还是遗产分配问题。许世勋是香港第一船王许爱周的儿子,也是中建企业的董事长,他是香港十大富豪之一,身家超过420亿,香港中环有名的中建大厦就是他们家的。

号称香港第一豪宅,占地87,150尺的香港大浪湾十号也是他们家的,就是上回李嘉欣晒娃被无知的网友们以为是公园的那个地方。

所以许世勋身后这些财产到底要怎么分呢?

许世勋一生只有一个妻子,妻子简剑勋为他生了二子一女:长子晋乾、幼子晋亨,女儿雪元。而长子晋乾已于2014年去世,所以许晋亨终于可以摆脱每月领工资的生活了?

说到许晋亨每月领工资,大概也是当年操碎了心的老爹的无奈之举。富不过三代,这话虽然不是真理,但是常常也挺有道理,到了许晋亨这里,正是许家富家之后的第三代。

许氏家族的创始人,香港第一代船王许爱周,比李嘉诚富的还早,他去世前身家已有数百亿,许爱周担心子孙后代把自己的财富败光,于是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成立了一个家族基金,子孙只能从基金中领取工资,但是却不能分到资产。

而他也明确说明,不准后人私分自己的财富。他的生意则由三个儿子共同管理,其中做的最出名的就是中建的主席许世勋。许世勋在大哥、二哥去世之后,独立发展家族事业,再创辉煌。

而他也一直秉承了父亲的观念,后代只能领工资。所以说这么些年,许晋亨李嘉欣两口子过的一直是“工薪”生活。据说结婚之前,许晋亨每个月只能领10万(这也许是刘嘉玲当年与他分手的原因?),而婚后则涨到了200万,这也是有老婆的好处之一吧。

早前有媒体问到李嘉欣老公被称为“豪”门,她的解释只有懂行的人才明白:“豪在于他们家有名很多”。不过200万对于小两口来说似乎也不太够啊,从婚后的李嘉欣猛接广告代言就能看出来。

420亿遗产一分没得,李嘉欣和许晋亨究竟靠什么生活?

可以想象出来,在许晋亨的家里,李嘉欣一定占有相当高的话语权。而许晋亨这么多年也都乖乖跪倒在老婆石榴裙下,当年的痴情少爷一去不返。

如今许老去世,情况是否会有所变化呢?

昨天,神通广大的港媒公布了许世勋的遗产分配:↓

420亿遗产一分没得,李嘉欣和许晋亨究竟靠什么生活?

也就是说420亿财产一部分作慈善,另一部分则作为家族的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

每个月,许家的每一个人都能领到一笔生活费,确保许家子孙一辈子都饿不死。

总体意思就是:许晋亨和李嘉欣没分到一分钱,除了家里少了一位长辈,其他没变化。

虽然消息一出,不少人在卖力朝天嘲笑李嘉欣这些年白费心机,嫁入豪门却分文未得。其实我倒觉得许晋亨少爷真有福气……

许晋亨本来就没有什么经商才能,自始至终他也就是比较擅长交女朋友。

刘嘉玲当年曾非他不嫁,俩人还订过婚。

至于后来分手,大概是高智商刘嘉玲终于看清了现实?嫁个伪富豪不如嫁个有颜有前途的帅哥。

420亿遗产一分没得,李嘉欣和许晋亨究竟靠什么生活?

420亿遗产一分没得,李嘉欣和许晋亨究竟靠什么生活?

之后许晋亨出于家族需要娶了何鸿燊的爱女何超琼,也就是如今继承父业的那位。

要说何超琼也是赌王所有孩子里颜值最高气质最端庄的一位了,当年何超琼带着10亿嫁妆嫁给许晋亨,只婚礼就办了3天,花2000万婚宴。

420亿遗产一分没得,李嘉欣和许晋亨究竟靠什么生活?

不过何超琼在陈百强去世时,完全不管自己许晋亨妻子的名头,失声痛哭执意扶灵等行为,大概可以看出来何超琼当年嫁给许公子似乎另有隐情?

何超琼与许晋亨在结婚9年后离婚(其实并未签署离婚协议),在这之前两人大概早已貌合神离了吧。

不过有趣的是,刘嘉玲和何超琼都与许世勋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几个人还经常一起吃个饭,两位女士的关系看起来也不错。

420亿遗产一分没得,李嘉欣和许晋亨究竟靠什么生活?

回到2000年,刚刚结束婚姻生活的许晋亨依然是抢手货,2001年,陈法蓉在兰桂坊一间夜店内与许晋亨大跳贴身舞,闪电相恋,两人热恋期间一度传出婚讯,然而三个月后,陈法蓉在访问中暗示有人一脚踏两船,她容不下“三人行”,所以与许晋亨的恋情三个月便玩完。

想当年还是李嘉欣亲手将港姐后冠戴在陈法蓉头上的。

420亿遗产一分没得,李嘉欣和许晋亨究竟靠什么生活?

许公子最终拜倒在李美人裙下,所以说许公子真有福气。要知道,要是再早10年,李美人大概不会考虑许公子。

在娱乐圈“持靓行凶”多年的李嘉欣,早已阅尽千帆,遇过才(倪震),遇过颜(黎明),遇过钱(刘銮雄);实现过雄心壮志,事业顺风顺水,征服过全世界的男人(万龙总裁、富商庞维仁,股票界“神童”罗兆辉……);当过正牌做过小三……已经认识过拥有过这个世界的李嘉欣在后来大概有一个很确定的目的:嫁进有资源有势力的豪门,当上少奶奶。

遇到许晋亨的时候,李嘉欣已经很不穷了,她不缺钱,只缺一个圆满的结局。

从婚后看出来,李嘉欣在这段婚姻中,不仅有自由,还有自主权。

420亿遗产一分没得,李嘉欣和许晋亨究竟靠什么生活?

虽然李嘉欣当初嫁入许家也曾被不喜自己的婆婆约法八章↓

1、一亿礼金一次给过,女家日后不获许氏名义给予家用;

2、如非必要,严禁返回娘家过夜;

3、每逢大型习俗节庆时需跪地叩头斟茶;

4、一周至少两晚留家吃饭;

5、如非必要,不再幕前演出;

6、行事低调,在外不多言;

7、品行端正,减少暴露衣着;

8、严禁再当街做出过份亲热之举。

但是自打李嘉欣生下儿子,生活循规蹈矩之后,婆婆态度明显大有改观↓公公许世勋还送了一栋价值1.7亿豪宅给李嘉欣。“嘉欣很会做人,在两老面前放下架子,每逢两老生日或者过节,嘉欣已经懂得跪地奉敬茶。”这也是李嘉欣的聪明之处,硬来是绝对讨不到好的。

420亿遗产一分没得,李嘉欣和许晋亨究竟靠什么生活?

而互相不亏欠的两口子也确实活出了豪门新模样,没有什么受气的小媳妇也没有什么二五八万的豪门少爷,两口子的日常看起来接地气的多。

所以,钱乃乱家之源,没有那么多钱的这两口子说不定可以走的更好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