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景甜,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肤白貌美大长腿!和张继科谈恋爱以后不知伤了多少宅男的心啊!近日,网上流出一张景甜擤鼻涕的照片,不少人觉得景甜的女神形象被毁了,不过也有人觉得景甜非常接地气,没有偶像包袱。对于自己擤鼻涕这件事,景甜本人也回应了。那么,景甜擤鼻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景甜回应擤鼻涕又说了什么呢?现在就跟着海峡网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整件事的始末吧。

景甜回应擤鼻涕说了6个字!景甜擤鼻涕照片曝光女神形象尽毁

12月23日景甜在出席2018V影响力峰会娱乐高峰论坛演讲时,本来一身正装看上去干练清爽,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主持到一半的时候,景甜却突然停了下来说,“我擦一下鼻涕,我真的忍不住了”。

在影响力峰会中她上台演讲的过程中,她因为感冒而且没有忍住,所以很尴尬的擤了个鼻涕。本来这是难免的,但是她在这么多的聚光灯下做出来了就让人觉得很尴尬。景甜也在会议结束后很实诚的说出了这个尴尬的事情,并且还很真诚的抱歉了。让人们对于她的处理事情的风格很是认可,一般的女明星都很在意自己的形象,能够这么大方的说出来是值得称赞的。

景甜回应擤鼻涕说了6个字!景甜擤鼻涕照片曝光女神形象尽毁

景甜的回应,引来一大批粉丝的围观,对她“擤鼻涕”很是关心,好心疼甜甜,纷纷表示,姐姐,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呀,虽然很心疼你但是还是要原谅我没忍住笑了出来。可能是第一个凭借擤鼻涕上热搜的演员吧。

网友评论

唯爱果冻 : 好接地气啊

终生密码 : 通过这段演讲爱上了景甜

终生密码 : 演讲的特别好,特别自然特别大气

籽儿turboym : 真实 大家感冒都会这反应嘛

二豆花: 人之常情啊,反应也很可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