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澳洲性侵案事件后 董璇首泄心声想哭但不能哭

丈夫涉性侵案,董璇首泄心声。

内地男星高云翔在澳洲卷入性侵案,妻子董璇不仅要承受丈夫背叛的打击,还为了救出老公带着女儿暂时搬到当地生活,没有一句怨言的坚强表现令人心疼。不过近日董璇就在大陆某节目中首泄心声,称生活中有各种困难,你不知道何时会出现在你面前,把你逼到绝望、想哭,但她一定不哭。

高云翔澳洲性侵案事件后 董璇首泄心声想哭但不能哭

「义渠王」高云翔

董璇近日在节目中首曝丈夫高云翔卷入性侵事件后的心声,「生活里没有具体敌人,但一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就出现在你面前,把你逼到绝望、想哭,但我一定不哭,因为我会把所有力量去集中起来去克服困难。」

高云翔澳洲性侵案事件后 董璇首泄心声想哭但不能哭

图右高云翔性侵女

董璇又称,大家说她坚强、理性也好,或是有人嘲弄她心大也好,「但相比发泄情绪或博得同情,我觉得靠自己解决问题是更重要的。」

她透露这几个月里得到很多朋友帮助、支持,也得到网友的忠告与理解,很多人告诉她可以哭、可以自己而活,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还在网上看到有人叫她「原谅教教主」。

但董璇说她不能分心、不能泄劲,只能把全部力量拿来解决问题,毕竟上有老小,在外还有工作,而她是现在家里唯一能扛事的人,至于以后那是以后的事,她相信以自己性格,无论面对什么情况,总是能靠自己撑过去。

本文来源:【酒霖大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