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娱乐圈的罗生门“插刀教”事件,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吐槽大会》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一直被冠以“插刀教”教主的杜淳回应了当年“插刀教”事件,他直言自己印小天不熟,所谓的抢广告一事是假的,当初代言商很早就签约了他,没想到两件事撞在了一起。当年发微博是作为一个爷们儿,伸张正义。

杜淳回应“插刀教”事件,称和印小天不熟,没抢代言,纯属伸张正义

在节目中,@杜淳首度回应曾经的“插刀教”事件,称自己和印小天仅仅是合作过,不知道怎么就在网上被大家误认为是“好兄弟”了,表示当时年轻气盛,只是觉得“作为一个爷们,不管怎么样都不该跟女孩动手,觉得自己一定要伸张正义。”并认为网友骂自己,也是在伸张正义,“我们就是正义联盟。”

此外,杜淳还表示,“海澜之家的合同早就签了,没有抢代言”。杜淳回应“插刀教”事件很快登上了微博热搜,不过,对于杜淳的说法,网友有不同的看法。@张先森的易抹烊光就表示,“只是合作过你怎么能随便给人下定论呢。”网友@mymoyucc更是直言,《吐槽大会》现在真成洗白大会了。

延伸阅读:

何为“插刀教”事件

事情的起初有一位边姓女演员在微博上发文指控当红男演员印小天对她有肢体冲突,说印小天当众推搡她而且抓她头发。印小天当即便为自己澄清说根本没有的事,让大家不要偏听偏信。然而呢,在还没有任何能证明印小天打女演员的证据出现的时候,杜淳第一个在微博发声,让印小天给女演员道歉。

接下来李晨、贾乃亮、保剑锋等明星相继站出来替女演员发声,声讨印小天打人事件。最后,事件来了一个大反转,有视频证据流出,印小天不但没有打人,而且还是那位女演员咄咄逼人针对印小天。

事情真相大白,但由于众明星们的集体声讨,印小天形象受损,事业下滑。从此以后,网友们针对这个事件,很形象的给以杜淳为首的所有发声的明星们组成了一个“插刀教”。

杜淳回应“插刀教”事件,称和印小天不熟,没抢代言,纯属伸张正义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吐槽大会官方微博、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