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韩国一年一度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今晚(14/12)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Angelababy身穿Dior晚装出场,被问到最爱哪位韩国艺人时,她自爆是BIGBANG粉丝;至于曾和郑容和合作的林俊杰出场时,不少粉丝冲上前;林俊杰用英文表示很开心可以和一众粉丝分享音乐,他也亦有提及CNBLUE和刚到场的Roy Kim。

《MAMA 2018》林俊杰、金钟国合唱!获颁最佳亚洲艺人

网图

林俊杰获颁最佳亚洲艺人(国语)奖,他献唱《伟大的渺小》,令全场大合唱,还与金钟国合唱普通话歌《恨幸福来过》,金钟国的普通话咬字非常标准,相信大家都非常惊喜。林俊杰从金钟国获得「最佳亚洲艺人(国语)」奖,他除了感谢粉丝支持外,还希望华语音乐变得越来越美丽。

《MAMA 2018》林俊杰、金钟国合唱!获颁最佳亚洲艺人

林俊杰

另外,多位有份参演Hip-Hop选秀真人骚《Show Me The Money》系列的Rapper nafla、Swings、Paloalto、The Quiett、BewhY等齐齐rap尽韩国大热Hip Hop作品,当中震撼力最强的,必定是《Show Me The Money 5》冠军BewhY表演《Forever》,其连珠发炮式Rap令观众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