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胡冰卿拍新戏《橘生淮南》时diss取景地的学校是三流学校,并阻止学生索要签名。该言论一出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胡冰卿diss某高校“三流”?有图为证,张逸杰留言辟谣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作为新生代小花之一,胡冰卿可谓是十分的低调了。

胡冰卿diss某高校“三流”?有图为证,张逸杰留言辟谣

刚刚,胡冰卿发文回应:“无中生有,问心无愧! ”随后张逸杰留言力挺:“谣言总是不经意间被传播开来,这事儿真的完全无中生有,没有证据的事真的不要信啊。”

胡冰卿diss某高校“三流”?有图为证,张逸杰留言辟谣

其实在这个网络的大环境下,不少艺人都深陷风口浪尖之中,三人成虎的时代,还请大家不要被瞎煽动情绪,有清醒的认知,不要被带节奏的黑给误导跑偏了!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唠唠娱乐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