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很多关注伊能静的人可能都知道,她虽然在事业上,曾经也算得上是人人都知道的大明星,但是,自从她现在有了一个全新的家庭之后,本身就属于比较温柔性格的她,更是将更多的经历转到了照顾这个家庭上面。已经不小年纪的她,也是为了自己的第二个老公,生下了一个小姑娘。而这些,也是在之前伊能静带着自己的孩子去上了一个综艺节目之后,很多人才有所了解到的。

镜头里,伊能静一个人带着小姑娘,小朋友本身就对很多事情都还完全没有概念,甚至还会时不时就闹出来一些动静,但伊能静总是能够从容的处理好这一切的事情,在我们外人看来,她看似非常柔弱的外表之下,原来是有一个作为母亲来说,如此强大的动力和能力。而也正是通过这些东西,镜头之下,我们更多人对她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当初所有人认为的,这个好像看上去不能吃苦的女人,原来可以为了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孩子牺牲这么多。

其实,真正关注伊能静的人都知道,在很多年以前,那个时候她可能远远没有现在的名气大,她遇见了庾澄庆,两个人很快就进入了婚姻的状态,并且在一段时间之后生下了一个儿子。但是,后来因为感情等等的一些问题,两个人分开了,并且现在也已经各自有了全新的家庭。现在,这个孩子是跟着她的,但是即使她有了全新的爱情,也丝毫不会影响到她作为一个母亲,对于孩子的那种关爱。而离婚带给孩子的伤害,其实伊能静一直都在心里知道,在她心里,也有对于孩子的愧疚。很多人都发现,她的大儿子下巴后缩的非常严重,就好像是假的一样,但其实是因为生病引起的,最近,在伊能静参加的一个节目里面,她也是首次说出了这个原因。

伊能静大儿子小时候下巴后缩严重,伊能静首度曝光原因,让人心疼

在节目之中,伊能静说,她的儿子在很小的时候,吃饭速度非常慢,甚至比其他的孩子要慢很多倍。别的孩子吃一顿饭,可能半个小时就能够搞定,但是她的孩子常常要吃一两个小时。每次看到孩子这样,她都挺着急的,但是又非常心疼。她曾经一度以为是单纯因为咬合关系的问题,才让孩子没有办法正常进行咀嚼,所以才会影响吃饭速度,但小时候带孩子去看了医生之后,医生说牙齿没有问题,这个时候,伊能静也渐渐放松了对孩子这方面的想法,就任由其慢慢的吃饭。

伊能静大儿子小时候下巴后缩严重,伊能静首度曝光原因,让人心疼

直到又过了一段时间,当她再一次带孩子去医院,医生确诊说是因为孩子的鼻子过敏,导致长时间没有办法用鼻子进行呼吸,所以才会造成下巴后缩的情况的时候,她自己也很自责。她在节目中说,现在她才真的明白,爱别人的方式不一定是对的,但是一定要拥有智慧,而她也很自责,如果自己当初不这样自以为孩子的身体没问题,如果能当时就直接带孩子检查,这些问题也许就能够早点发现和治疗,就不会让孩子忍受那么多年的痛苦。

伊能静大儿子小时候下巴后缩严重,伊能静首度曝光原因,让人心疼

其实,作为一个母亲的角度来说,伊能静这样的想法我们是都能够理解的,她甚至觉得是自己在影响和拖垮自己孩子当初的治疗。不过,我们现在从偶尔她发出的那些照片看来,哈利已经进行了矫正,并且和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不同,就让我们祝愿他以后能够少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存在,即使生活在单亲的妈妈身边,也要好好享受他年轻的生活。

本文来源:【闫科举3】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