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张卫健,光头似乎成了他的一个标志。但翻看张卫健年轻时候的照片,会赫然发现张卫健原来并不是光头,乌黑浓密的短发衬他更加好看了。那么,张卫健现在为什么一直是光头的形象呢?张卫健是得了什么病吗这光头的背后又有什么隐情呢?详情大家也很好奇张卫健光头的原因吧,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卫健光头原因曝光竟是这样的!张卫健为什么一直光头背后真相揭露

近日,张卫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回应了自己光头的原因,坦言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前辈的一句话。那前辈跟张卫健说,你没毛就没有价值。这种说法让张卫健十分生气,也是导致他当时离开旧东家的原因。但张卫健并未透露该前辈的身份。

张卫健光头原因曝光竟是这样的!张卫健为什么一直光头背后真相揭露

据悉,那时候张卫健饰演了《西游记》里的孙悟空爆红,一位前辈想找他拍电影,为了压价,就说张卫健没毛就没有价值。张卫健称:“那个角色是不用黏毛的,不过原来有人为了压价,可以做到这么过分,那句话真的太伤人了,简直扼杀了一个正在努力拼搏中的年轻人。”

就是因为这句话,张卫健为了证明自身价值,一直顶着光头,如今他的光头造型已经保持22年了。他的这份精神让人佩服,同时也让人心疼。

张卫健光头原因曝光竟是这样的!张卫健为什么一直光头背后真相揭露

网友评论

我可爱又迷人呀 : 小时候特别喜欢的男演员,小鱼儿与花无缺

灰薄云 : 张卫健真是帅啊,剃光头果然能检验一个人的颜值。

爱吃的小海龟 : 果然特别帅,不管头发多少,他的演技都特别好,喜剧非常搞笑了

沉迷追剧的烟 : 我没毛还是很有价值!和颜值没关系

潇洒miss羊羊羊 : 敢作敢为的人更可爱啊 帅气十足 爱你么么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