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一段时间,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个人官宣结婚,也是令人猝不及防,但是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个人结婚以后,也是经常的秀恩爱,网上也会有很多的网友,对于这段婚姻也是保持着怀疑。

冯绍峰终于说出和赵丽颖结婚的原因 但却不是因为爱情?

我们都知道,冯绍峰有许多的前女友,而他的最后一任前女友是倪妮,冯绍峰和倪妮两个人在恋爱的时候,冯绍峰对倪妮也是十分的关系和爱护,对于两个人是如何分手,很多人也是不明所以,都知道冯绍峰和倪妮谈过一段恋情,这段恋情也是长达三四年的时间,而且这两个人分手之后,冯绍峰就和赵丽颖在一起,虽然他们的保密措施做得很好,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以前只是怀疑两个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毕竟网上出现两个人言论的时候,他们的工作室就会及时出来澄清,这也是混淆视听,让很多的网友不确定两个人的关系。

冯绍峰不再沉默,终于说出和赵丽颖结婚的原因,网友:心疼颖宝

很多网友也是怀疑,为什么冯绍峰最后会选择和赵丽颖在一起?我们都知道冯绍峰的前女友都是非常的优秀,而且并不比赵丽颖差到哪里去,有如此多的女朋友,为什么选择赵丽颖?他沉默了很长时间之后,也是向网友们进行一次坦白,冯绍峰想要安定,想要一个家,在这些女朋友中只有赵丽颖一个人,可以为自己放弃她的一切。

冯绍峰不再沉默,终于说出和赵丽颖结婚的原因,网友:心疼颖宝

其实很多人也都知道,冯绍峰的家里也是十分的有钱,他的家在江南地区也是一个,有头有脸的家庭,所以在金钱方面也是资金十分雄厚,他们并不缺钱,所以对于儿媳妇的要求也是,很宽松,就是能够照顾好他们儿子冯绍峰,而在这么多的女友当中,也就是朝内有能够放弃如今自己辉煌的事业,现在的赵丽颖说的是娱乐圈的,顶级的流量小花,不过在和冯绍峰恋爱的时候,我们也是明显感觉到,赵丽颖活跃在娱乐圈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在今年也就只有两部作品上线,而且赵丽颖自从踏入娱乐圈,也没有休息的时间,但是和冯绍峰恋爱之后,也是向网友们请了一个超级长的假期。

冯绍峰不再沉默,终于说出和赵丽颖结婚的原因,网友:心疼颖宝

其实我们也是可以特别理解,现在的冯绍峰已经40多岁,而且还没有成立家庭,就算他自己不着急,家里的父母也是对他非常的着急,也是希望他能有一个家,而真正的恋情就是能够为自己的另一半付出自己的一切,甚至放弃现在所拥有的,赵丽颖就可以为老公,放弃现在的娱乐圈,巅峰时期的自己的事业,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打动了冯绍峰,两个人才结婚领证。

冯绍峰不再沉默,终于说出和赵丽颖结婚的原因,网友:心疼颖宝

本文来源:【娱乐界的那些事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