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桐家里究竟多有钱

杨桐,是真人秀《变形计》的城市主人公之一。在节目播出杨桐很快吸引观众,据说他家里很有钱,从小丰衣足食。另外,杨桐近期参加选秀节目,或将出道至娱乐圈了,如今还成为了学霸少年哦!下面,有关于杨桐的详细资料及家境揭晓,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杨桐是参加哪一季《变形计》呢?据了解,杨桐是2014年那季节目的城市主人公。在众多的城市主人公里,少年杨桐堪称是清流般的存在。在那期节目后,观众们都纷纷被杨桐圈粉了。大家对于杨桐的资料知道多少呢?据悉,他还将参加真人秀《以团之名》哦,而且留学归来,成为学霸少年!

杨桐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家里很有钱吗?杨桐父母是做什么的揭秘

杨桐的个人资料:1999年4月19日出生在贵州遵义,毕业于英国阿贝学院。2014年,杨桐参加《变形计第十季》的《草样年华》录制。之前,可以说他是一名网红,还推出单曲《青葱》《Go》等等,出道进军歌坛。不过,当时人气不错的杨桐,则是选择去留学,如今学成归来,再追寻梦想喔。

杨桐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家里很有钱吗?杨桐父母是做什么的揭秘

从杨桐的个人资料里也不难看出,他的家境的确很不错。那么,他家里究竟多有钱呢?据了解,他的父母早年下岗创业,后来工厂越办越大,生意做得红红火火的,家住别墅而且还让儿子出国留学。然而,父母忙于生意忘了对儿子的关心,所以杨桐的性格才会有些叛逆和暴戾。不过,杨桐完全男大十八变,再也不是那位暴戾少年了。

杨桐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家里很有钱吗?杨桐父母是做什么的揭秘

杨桐家里是干嘛的

杨桐参加《变形记》是在2014年的一期节目,节目中的杨桐给人的印象是又可恨却又可怜的,当时15岁的他天天吃在网吧睡在网吧,每天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玩网络游戏,用杨桐的话说就是“网吧是我家,我爱我的家”,后来经过深入了解才知道,杨桐的父母是做企业的,但是具体是做什么的,出于节目保密的原因,并没有透漏出来,由于父母非常忙,都顾不上杨桐,所以偌大的别墅里就只有杨桐一个人,心里的那份孤独导致了他跟父母的隔阂很深。经过《变形记》这档节目以后,杨桐就像变了一个人,理解了父母的不易,也变得勤奋好学,后来还去了英国阿贝学院留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