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电影华表奖众星云集,们纷纷在颁奖典礼争奇斗艳。杨幂、唐嫣、江疏影、宋祖儿都出席了华表奖,男星也都酷帅有型,邓超、李易峰、陈伟霆、还有我们可爱的三小只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均有出席,杨洋的新刘海更是无敌吸睛。

贾乃亮亮相华表奖,沧桑成熟了许多,无论如何不是一个人就好!

最近一直备受争议的白百何也低调亮相,和陈羽凡婚变风波后,白百何低调很多,资源也缩水不少,但是白百何却经常参加公益活动,这次也是刚从云南扶贫回来,白百何因绯闻从一线影星跌下来,如今在陈羽凡吸毒被抓后,也算是洗白了不少。

李雨桐的爆料没有扳倒薛之谦,却把无辜的贾乃亮送上热搜榜首。李小璐的夜宿事件是2018年头发生的,如今已经2018年底,但是只要一提到李小璐就依然会直接影响到贾乃亮。毕竟曾经他们是全国观众最羡慕的家庭!

贾乃亮亮相华表奖,沧桑成熟了许多,无论如何不是一个人就好!

贾乃亮此次和电影《特警队》剧组一同参加华表奖颁奖典礼,现在的他已经没有曾经的阳光刘海,而是利落的短发,少了几分阳光,却多了几分沧桑。自从他在直播里没心没肺的跟粉丝说璐璐去做头发,而最终被曝光后,贾乃亮仿佛一夜长大,不仅微博安静了不少,不再晒恩爱,不再开怀笑。贾乃亮什么也没有做错,却成为了最受伤的人,唯一的支撑就是小甜馨了。

贾乃亮亮相华表奖,沧桑成熟了许多,无论如何不是一个人就好!

就当我们所有人以为李小璐贾乃亮只是想低调生活时,李雨桐的爆料惹怒了贾乃亮,他不得不发声告诉所有人,他一个人过得很好。贾乃亮曾经并不红,带着甜馨上《爸爸回来了》,甜馨的乖巧懂事,他的耿直善良让观众们迅速喜欢上了这一家三口。也令快过气的李小璐再度翻红。但是越出名事情就越多,最终沦为了一场真人秀。贾乃亮强调的一个人,无非是暗指已经离婚,只是不打算对外直面公布罢了。

贾乃亮亮相华表奖,沧桑成熟了许多,无论如何不是一个人就好!

这次华表奖颁奖典礼,贾乃亮虽然瘦了不少,略显憔悴,但是这个昔日的阳光大男孩真的长成了一位正正的男子汉!而看到他跟着自己的剧组一起出席,也令粉丝们放心不少,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虽然没有老婆孩子相伴,但至少还有很多工作上的小伙伴陪伴在亮亮左右,至少不落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