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子韬惊险动作戏曝光弹跳力惊人!黄子韬近况曝光在拍什么戏

黄子韬惊险动作戏曝光弹跳力惊人!黄子韬近况曝光在拍什么戏

近日,领衔 C-POP 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两段动作戏拍摄画面,并配文 " 你们喜欢哪个动作?虽然都很简单 "。第一个片段中,黄子韬从近 3 米的楼梯处一跃而下;而另一片段中,他借力围栏,翻转而起,还顺势旋转一圈,动作戏完美收场。具备武术功底的黄子韬拍起打戏来动作干净利落,弹跳力更是惊人。身轻如燕的表现力,让粉丝直呼 " 我家爱豆会飞 "。

据了解,黄子韬在拍摄新剧时拒用替身,敢打敢拼,即使是惊险动作戏也要亲自上阵。在以往曝光的花絮中,为保证拍摄效果,黄子韬主动要求演对手戏的演员往自己脸上打,打到也没关系。在拍摄被木板袭击后背的片段时,更是直言 " 使劲儿一下,使劲打 "。这拼力做到最好的态度也致使受伤变为常态,即使在拍摄动作戏中险被戳伤右眼,也依旧乐观说是自己的问题。粉丝看到爱豆如此敬业拼命心疼不已,集体喊话黄子韬一定要注意安全。

据悉,黄子韬此次曝光的片段正是新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的拍摄现场,该剧讲述的是以黄子韬饰演的吴乾为首,带领一众满腔热血的小伙伴为正义而战的故事。这究竟是怎样的热血少年,期待黄子韬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