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naomi割腕怎么回事?近日,网曝naomi割腕的消息惊呆了不少网友。可能提到naomi,大部分人是不太清楚的她是谁的,所以naomi割腕的消息也没有引来很大的关注。如果有看过《天使之路》应该就会知道一点,就是王艺获得冠军从而给了她登上维密舞台机会的那个节目。这个naomi也是其中一名模特。那么,naomi为什么要割腕呢?是为情所伤还是抑郁症?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naomi割腕的原因及具体情况吧。

naomi割腕怎么回事?naomi是谁个人资料割腕原因是什么

naomi是谁个人资料

Naomi原名康雅馨,网上关于她的资料不多,此前因参加维密在中国的选秀节目《天使之路》而走红。她有一个男友,叫Al rocco,参加过《中国有嘻哈》,那时候康雅馨还diss了评委,算是小小出名了一下。而在《天使之路》节目中康雅馨因为直爽的性格圈了不少粉。

naomi割腕怎么回事?naomi是谁个人资料割腕原因是什么

naomi割腕原因是什么?

据悉,naomi割腕原因和她的男友有关。据悉,naomi前段时间和男友分手了,关于两人为什么分手网上有很多猜测,有很多说naomi很花心,甚至说她和陈冠希都有一腿,当事人并没有出来澄清,12月6日却突然爆出naomi割腕了!

naomi割腕以后,其闺蜜怒了,发长文痛斥网络暴力。从naomi闺蜜的长文里可以看出,她觉得naomi会割腕都是被网友给逼的,并称naomi原本就有严重的抑郁症,网络暴力使得她不堪其扰选择了自杀,并爆出了几张naomi的照片。

naomi割腕怎么回事?naomi是谁个人资料割腕原因是什么

从曝光的照片看出,naomi躺在手术台上,手腕有深深的血印,医生正在为她包扎做手术,脚上也有血迹,而naomi却一直在掩面哭泣,看来非常的伤心,令人心疼。

网友评论:

一燕不成夏_D : 人家姑娘还是模特呢,无论如何分手什么的都是人家自己的事,请给他们一点空间吧

今天女神看我了吗__ : 网络暴力真的很可怕

五月买酒 : 她的那些黑料都没有什么实锤啊,理智吃瓜,舆论真的会逼疯一个人的。

天涯六界第一美女楼: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Kekibabe_ : 错了就道歉 伤害自己没必要 因为没有人会心疼的 只有她父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