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上半年关于高云翔性侵案这件事轰动了整个娱乐圈,据报道的是高云翔和一名叫王晶的男子在澳洲一家酒店对一个女子性侵。这个女的当下就报警,之后高云翔和王晶都直接被逮捕了。

高云翔案正式庭审详情曝光 高云翔被控哪几项罪名会坐牢吗

4月5日,这个案件进行了一审,当时高云翔也只是按照流程走了一个过堂,一审,高云翔和他的妻子父母都来到了现场,但是一审并没有出什么结果,听说的原因是高云翔的辩护律师因为身体不适把案件推迟到了4月10日,其中的真正原因小编不说想必大家也能猜到吧!对于检方提出的一些证据,高云翔并没有认罪,所以才有了二审。

高云翔案正式庭审详情曝光 高云翔被控哪几项罪名会坐牢吗

6月28日迎来了二审,和一审想必,证据明显多了很多,所以整个庭审持续了一天,也出现了两位为高云翔辩护的新担保人,但是最后的结果仍然不了了之,没有什么明确性的结论。

在进行了半年的预审之后,今日上午高云翔案在澳大利亚悉尼地方法院进行正式庭审。在今天的庭审中,又新增加了几项新罪名,包括结伙严重猥亵、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等7项罪名,如果今天提出的这些指控罪名成立的话,高云翔将会难以从轻处罚;反之如果高云翔主动认罪,或许能和检方达成轻刑协议。

高云翔案正式庭审详情曝光 高云翔被控哪几项罪名会坐牢吗

早上高云翔提早到庭,一路上一句话都没有说,在检方的要求下,法庭宣布审理延期至1月25日,检方会在递交正式起诉书。高云翔最初的两项控罪,分别为结伙严重性侵和结伙严重性侵致实际身体伤害,其中后者最高量刑为终身监禁,这两项重罪撤销后,新的控罪也一直没有对外界公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