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蔡徐坤的前公司依海文化,近日又开始搞事情了。

前公司向蔡徐坤索赔一千万怎么回事?蔡徐坤违约了吗详情揭露

然而事实上是早在一年前,蔡徐坤本人就作为原告,要求和公司解约,而公司狮子大开口要求蔡徐坤索赔上亿元人民币。蔡徐坤是参加安徽卫视的一个选秀出道的,然而一开始和他签订出道合同的公司无心栽培,将组合打包卖给了依海公司。据蔡徐坤的老粉说,依海其实就是个皮包公司,没有任何的演艺资源给签约艺人,连蔡徐坤在公司期间的所有培训都是自费的。

虽然蔡徐坤在前公司没有拿到任何的收入,但是公司却让蔡徐坤签下百万欠条,去年2月份蔡徐坤和公司提出解约,然后参加了《偶像练习生》,终于通过这个选秀节目c位出道,算是爆红了。也终于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他的存在,这其中的路走的并不像他看起来那么顺畅。

前公司向蔡徐坤索赔一千万怎么回事?蔡徐坤违约了吗详情揭露

前几年在公司的时候蔡徐坤还未成年,粉丝对于公司的所作所为已经相当不满意了,现在蔡徐坤成年了,而且势头愈加旺盛,前公司也知道自己放走了一块肥肉,现在竟然搞出这样的事情,向蔡徐坤索赔千万,是不是有点太不人道了呢?

前公司向蔡徐坤索赔一千万怎么回事?蔡徐坤违约了吗详情揭露

到现在为止,其实蔡徐坤才算出道短短八个月,但是已经在演艺道路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只是关于他本人的争议一直不断,有的接受不了他的个人风格,也有拿出道之前的长相说事,反正就是是是非非一直存在,从未停止过。这个时候前公司又跳出来,发生这件事,到底是何种意图呢?

到现在蔡徐坤方还未对这件事作出回应,但是看粉丝的反应就知道,这又是一场利益的牵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