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非常的势利,甚至可以说没有利益的纠缠,没有人会捧你,给你资源甚至见了面都会有种陌生人的感觉。前段时间俞灏明在机场偶遇刘烨。两人在网上早就以兄弟相称,但是两个人没有兄弟见面的感觉,反而是刘烨直接无视俞灏明,虽然后来在网上,刘烨也关怀他,不过网友都不买账,觉得他太没人情味。

黄海波发文再见,生日当天不再期待回归娱乐圈?

上面的这个情况,还是娱乐圈中被曝光出来的,还有许多灰色面都没有曝光出来。黄海波也是娱乐圈灰色面的受害者。黄海波的事情在当年不要太火。当年的他绝对是娱乐圈超一流的喜剧明星。

黄海波发文再见,生日当天不再期待回归娱乐圈?

他和现在的黄渤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他没有黄渤那种情商,这也是他进宫的原因。当时被抓嫖娼的黄海波,在事情发生后宣布,接受处罚并且没有任何异议。明星做错事道歉的行为在国内很常见。

黄海波发文再见,生日当天不再期待回归娱乐圈?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一同被抓的这个女性,最后被曝光竟然是一个男人。而且当时黄海波还是喝醉的状态被他的司机送到酒店,这个案件中有这么多的疑点,许多人都为他鸣不平,但是为什么选择承受这一切呢?

黄海波发文再见,生日当天不再期待回归娱乐圈?

一个嫖娼被判刑六个月,这不是量刑的问题,而是为什么会被判刑?嫖娼不是拘留罚款就好,明星虽然是公众人物,但是也不可能直接判刑,由此可以看出,这个事件背后一定有个大佬,他不喜欢黄海波。

黄海波发文再见,生日当天不再期待回归娱乐圈?

黄海波出狱后,我们才了解事情的真相,原来当年在饭局上,黄海波可能拒绝某个大佬。令他的面子受损了,最后黄海波就被搞了。虽然观众有许多不舍,但是现在黄海波还是被打上劣迹艺人标记。

现在的他已经沉寂很长时间,观众们也看在眼中,观众喜欢他并只是因为他在圈内品性比较好,还有他出色的演技,他在圈内奋斗十多年,他和徐峥一样都是圈内的老戏骨。作为同一时期的艺人,徐峥已经转型做了导演,还有不错的成绩,而黄海波还在为能不能复出做试探。

黄海波发文再见,生日当天不再期待回归娱乐圈?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4年多了,黄海波非常的低调,前两天是他的生日,很少在网上发文的他,这次在网上发文说,再见了青藏高原,再见了。这段话中足足有五个再见,虽然他和青藏高原说再见,但是我们不难发现,他似乎对演戏感觉无望,只能选择离开。

黄海波发文再见,生日当天不再期待回归娱乐圈?

对于黄海波在生日当天的发文,许多网友都在下面给他加油,这条微博的转载数量还可以,但是没有看到一个明星,甚至和他关系不错的人都没有祝福他,不知道这些圈内的好友是不是私下里送上祝福。

黄海波算是真正离开娱乐圈,几年前还叫黄海波兄弟的人,现在在哪里我们不都知道,唯一清楚的是,娱乐圈非常的势利,没有价值的人注定会被舍弃。

本文来源:【荔姐叙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