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名气也是非常的高了,有许多的忠实粉丝,在我们心目中她一直都是一位女神,但是就在前段时间的时候,她却因为漏税的问题而消失的大家的镜头前。

范冰冰事件详情,希望那个你还能回来

漏税问题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年6月初,群众举报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后,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即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目前案件事实已经查清。

从调查核实情况看,范冰冰在电影《大轰炸》剧组拍摄过程中实际取得片酬3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已经申报纳税,其余2000万元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个人所得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此外,还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

江苏省税务局依法已向范冰冰正式下达《税务处理决定书》和《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其将追缴的税款、滞纳金、罚款在收到上述处理处罚决定后在规定期限内缴清。共需要补缴及罚款总额约8.84亿元。

范冰冰事件详情,希望那个你还能回来

那么范冰冰,付出了8亿多的巨额代价,她出得起这8亿元吗?

过去五年,范冰冰蝉联福布斯名人榜第一名,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范冰冰年收入为3亿人民币,2016年年收入为2.4亿元,2015年年收入为1.28亿元,2014年年收入为1.22亿元。2013年年收入为1.1亿元。5年总计收入为9亿元。

由此看来,范冰冰应该可以勉强承担巨额罚款。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范冰冰来说,罚款,远远不是最重的打击。

范冰冰先在娱乐圈的人缘还是非常好的,要不是这件事出来之后,她现在的演艺事业还是非常好的,前途一片光明。范冰冰的男友李晨随着《跑男》的这档综艺节目也大火了起来,他们两个一直在娱乐圈中都是非常恩爱的一对情侣,在娱乐圈中也是撒了大把大把的狗粮。

范冰冰事件详情,希望那个你还能回来

但是由于此事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的合作都与她取消了,代言被顶替,参演的电影也被撤档,男友李晨的态度也是不确定。

但范冰冰也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致歉信,对于她,我们还是非常希望她知错能改,并且早日脱离阴影,早日重回到我们的镜头前。

范冰冰事件详情,希望那个你还能回来

本文来源:【近期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