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有着「台湾影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林青霞已届花甲之年,但她气质依旧,婚姻生活也备受关注,日前盛传她与富豪老公邢李㷧已经离婚,还获得行李邢李㷧20亿港币(约新台币80亿元)赡养费。邢李㷧前妻昨(4)日晚间出席活动,对此做出了回应。

林青霞曝离婚后拿80亿!老公前妻亲自回应: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

林青霞1994年不顾事业如日中天,毅然嫁给大她5岁的香港富商邢李㷧并淡出演艺圈,分别在1996年、2001年生下2个女儿,结婚24年间传出7次婚变,甚至有爆料指出,邢李㷧包养一名上海妹,对方还帮他生下儿子,因此邢李㷧「补偿」了一栋价值6亿港币(约新台币22亿)的飞鹅山豪宅给林青霞。不过林青霞的密友说明,近年来林青霞独居在香港半山豪宅,并没有住在飞鹅山,平常会和好友打麻将、逛街血拼,生活过得很惬意。

林青霞曝离婚后拿80亿!老公前妻亲自回应: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

根据报导,邢李㷧57岁前妻张天爱昨日出席晚会被问及此事,感到相当讶异,直说「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却又坦言,「我们整天见,没有事,没有事。」被追问他们是不是一家人一起出来?张天爱说,「一家人开心,你们怎么写他们都不会解释,根本不想讲,一家人天天都开心,没有事。」

林青霞曝离婚后拿80亿!老公前妻亲自回应: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

而张天爱来头可不小,从小学习芭蕾舞,9岁就录取名额仅10位的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不仅当过50多次封面女郎,还7次担任戏剧女主角,之后创立时装品牌,更在1994年被英国媒体《BBC》评为世界3位名女人之一。邢李㷧是她第二任丈夫,2012年她和第四任丈夫罗素离婚,目前已经升格当阿嬷了。

林青霞曝离婚后拿80亿!老公前妻亲自回应: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

63岁资深玉女林青霞近日爆出已经离婚,获得老公邢李㷧20亿港币(约新台币80亿元)赡养费,其实在和邢李㷧结婚前,她曾与秦祥林有过婚约,却传出因为秦汉而退婚。而在秦汉还已婚时,2人就传出互有情愫,然而后来还是没能在一起,更一度传出林青霞为此吞药轻生。林青霞19岁在处女座作《窗外》中和秦汉饰演一对情侣,当时27岁的秦汉已成家立室,却传出两人对彼此有好感,秦汉当时的妻子邵乔茵更亲自到片场监督,秦汉和林青霞两人只能说相见恨晚。

林青霞曝离婚后拿80亿!老公前妻亲自回应: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

林青霞背负著小三罪名,甚至传出1979年到新加坡参加影展时服药轻生,有报导指出,当时林青霞看起来闷闷不乐,之后便失去踪影,众人开始慌张地找她,秦汉衝回房间发现躺在床上的林青霞,当时她用毯子将自己裹得紧紧的,脸色发青、昏迷不醒,就医后才脱离危险。不过林青霞事后否认轻生,只承认自己当时非常痛苦。

林青霞曝离婚后拿80亿!老公前妻亲自回应: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

之后林青霞认识了秦祥林,展开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惊世三角恋,秦祥林在和萧芳芳离婚后,转而向林青霞求婚,两人1980年在美国订婚,却传出林青霞无法情断秦汉,因此4年后悔婚分手,前一年秦汉也对外表示和邵乔茵个性不合而离婚。1985年两人终于坦承交往,却还是在1993年分开,隔年林青霞嫁给了邢李㷧,有人说是因为秦汉迟迟没向林青霞结婚,林青霞自己则在访问中提到,和秦汉在一起「没有安全感」。至今72岁的秦汉仍孤家寡人,林青霞则爆出婚变,令人遗憾。

本文来源:【好高级光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