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宝强殴打马蓉原因是什么 知情人:马蓉用剪刀对峙王宝强母亲

有网友爆料马蓉被王宝强施暴

搜狐娱乐(庄自修/文)12月2日,有网友爆料马蓉被王宝强施暴,在发布的多张图片中,马蓉身穿红色大衣,脸上手上均有伤痕。搜狐娱乐向王宝强离婚代理律师张起淮求证,多次拨打对方电话,均无人接听。搜狐娱乐继而向王宝强工作人员求证,对方也未回应。

经过多方求证此事,搜狐娱乐终于从某知情人士口中了解到了该事件的始末,其与马蓉声称的“被家暴”大相径庭。知情人说:“目前网络上有关马蓉伤势的那些图,都是马蓉摆拍的。她跑到王宝强家闹事,还吓晕了王宝强妈妈,拿碎玻璃威胁警察,现场冲突很激烈。”

据马蓉向某媒体称,王宝强和四五个同伴于今早一起对她拳打脚踢,重点踢打了其头部、后脖、颈椎、掰扯其手部,撕扯嘴巴,甚至对马蓉妈妈动手。

但搜狐娱乐从某知情人士了解,马蓉和王宝强发生冲突的起因是,马蓉跑到王宝强家闹事。她不仅拍照、翻东西,拿剪刀撕毁东西,辱骂王宝强表妹,还拿剪刀对峙,吓晕了王宝强母亲,王宝强无奈才报警的。目前王宝强妈妈已经送往北京某医院就诊。

“王宝强在无奈之下报警,警察来了之后,双方对峙七八个小时,孩子在外面喊,马蓉还是不开门。后来王宝强把门撞开,门周围的玻璃碎了一地,马蓉还把玻璃捡起来威胁警察,说要划伤自己,然后拿手机说要现场直播。还出口辱骂王宝强表妹,说对方作孽做太多了,才导致妈妈去世,还骂对方死了上面死下面。”

据悉,现场冲突很激烈,整整一夜。最后马蓉自己打了120,而120来了之后,她还躺在地上自己拍照,“目前网络上有关马蓉伤势的那些图,都是马蓉摆拍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