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首度晒出婚后生活照,坐在客厅看电视,网友:信息量大自从赵丽颖公开宣布结婚的消之后,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就很少了,甚至可以说是一次都没有,这可愁坏了想念颖宝的粉丝们,也只有网友偶遇到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出去游玩,或者和几位好友在一起吃饭聊天,不过网友们看到颖宝能这样安心的休息,也就放心了。

赵丽颖首度晒出婚后生活照,坐在客厅看电视,网友信息量大

最近一段时间赵丽颖没有新的行程,但是粉丝也不寂寞,因为最近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12号热播啦,而且首播还获得了不错的好成绩,而且网友对赵丽颖的爱称从颖宝也变成了“浅浅”,因为赵丽颖在剧中的名字叫林浅,所以这次果断变成了浅浅、浅总。

赵丽颖结婚之后只有偶尔也会更新微博,但是也只是与工作有关,自拍什么的少发了,自从10月16日赵丽颖官宣结婚之后,到11月16日刚好满一个月的时间,16日晚上,赵丽颖也首度晒出婚后生活照,令粉丝们非常激动,配文还加上“爱你”表情符号,坐在客厅看自己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爱犬毛球也趴在前陪伴。

赵丽颖首度晒出婚后生活照,坐在客厅看电视,网友信息量大

不过有趣的是,为了把家里的物品和装修都掩盖,赵丽颖在照片中打上了厚厚的马赛克,只留下了电视和狗狗毛球。网友们也纷纷笑称:这是为了给我们看马赛克吗?信息量有点大,难道这是颖宝的新房吗?也有人觉得小狗身型似乎长大不少,惊呼“毛球这么大了!”看来,婚后的赵丽颖生活的很好,而这次发微博也恰好赶在了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一个月的日子,真的是很有心了。

赵丽颖首度晒出婚后生活照,坐在客厅看电视,网友信息量大

从赵丽颖晒出的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出家的装修风格还是很高大上的,至少给人的感觉是很大的,看来冯绍峰的实力还是蛮强的,正面的墙上挂着一个大大的电视,电视的下面虽然被打了马赛克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是一个深色的电视柜,电视的后面也是满满的马赛克,可以看出后面背景墙的风格是很简约的,通过家具的颜色不难分辨,赵丽颖新房的装修风格走的是新中式简约风格,并没有太奢华的装修。

赵丽颖首度晒出婚后生活照,坐在客厅看电视,网友信息量大

没有打马赛克的是赵丽颖的爱犬毛球了,毛球安安静静的趴在沙发上看电视剧,颖宝很细心的就连毛球下面的沙发也打满了马赛克,还有另外一个地方没有打马赛克,那里就是电视了。电视里正在播放着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还有网友发现女神看的是第一集的画面,笑称“赵姐的进度有点慢啊”“怎么只看第一集”。

赵丽颖首度晒出婚后生活照,坐在客厅看电视,网友信息量大

本文来源:【男为悦己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