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羽凡因吸毒被捕震惊了娱乐圈。换句话说,陈羽凡和白百何的这对夫妇并不是真正的省油灯具。此外,陈羽凡被抓住,带走了他同居多年的女友。可以看出,陈羽凡和白百合很可能在2015年“协议离婚”。从那以后,这两个人一直在玩自己的游戏。可怜的粉丝和网民被欺骗了,被欺骗得很惨!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说了什么?胡海泉真的不知道陈羽凡吸毒这件事吗

陈羽凡被捕的最悲伤的事情恐怕不是白百合,而是胡海泉。胡海泉首先提出了10个追问,这可以称为“咆哮体”。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说了什么?胡海泉真的不知道陈羽凡吸毒这件事吗

胡海泉:“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说了什么?胡海泉真的不知道陈羽凡吸毒这件事吗

胡海泉的10个为什么问陈羽凡为什么这样对待他自己、他的兄弟、他的父母和他的粉丝,这可以被描述为一步一步的推进,一种庄严而震耳欲聋的方式。

胡海泉真的很生气,也很不舒服。不,28日晚上,胡海泉再次发推特。

胡海泉深夜再发声说了什么?胡海泉真的不知道陈羽凡吸毒这件事吗

胡海泉:“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醒来后,一切如常。不幸的是,现实就是现实,所发生的一切都不能重演。人性是短暂的,世界正在改变。和我们一起生活了20年的余泉会不会落得如此悲惨的结局?我只能在心里抱着希望,不能让它死去。你仍然是你,我仍然是我,我们仍然是我们,我们可以回到曾经自由、轻松和阳光灿烂的地方。"

这一次,胡海泉更担心已经建了20年的羽泉,“要以如此不堪的方式收场”。羽泉已经存在了20年,也已经红了20年。在过去的20年里,许多曾经火热的组合已经变黄并消失了,但是羽泉仍然在那里,胡海泉和陈羽凡也一直在那里。

最近,羽泉仍在举办其20周年演唱会,并且仍有大量粉丝购买门票。可以看出,羽泉仍然有着巨大的粉丝基础和市场。

其实陈羽凡被抓到吸毒的最悲伤的人应该是胡海泉。因为胡海泉和陈羽凡的许多商业利益联系在一起,可以说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如果音乐会取消,羽泉团队将支付违约金。还有更多的商演将被取消,代言将被取消,羽泉团队的商业损失仍然无法估量。所有这些都是陈羽凡单独造成的。因此,胡海泉内心的痛苦和愤怒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