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真的是非常的乱的,他的水到底有多深,我们这些外人也不是非常的清楚,可能也只有里面的男女演员才能知道吧,尤其是女演员在娱乐圈中想要站稳脚跟,有的时候就会做出一些让人非常唾弃的事情,潜规则在娱乐圈中已经是一个透明的词语,不再是那么隐蔽了,因为很多女明星为了上位基本上都被潜规则过,在娱乐圈中的感情更是十足的珍贵,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对不被看好的情侣,到如今惺惺相惜的生活着。

范冰冰低调为李晨庆生,患难见真情,成为娱乐圈令人羡慕的一对

范冰冰因为前段时间他都是漏水,一直受到网友的舆论压力,到现在为止方面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了,如果抛开这些这些事情,说起范冰冰的话,长相真的是十分的惊讶,而且他在演技方面也是非常的好,本身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但是没有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个好演员,却因为这种事情让自己的名声大毁,谁也没有想到表面光鲜亮丽的她,背地也做这种龌龊之事。

范冰冰低调为李晨庆生,患难见真情,成为娱乐圈令人羡慕的一对

对于范冰冰的感情,很多人也都是非常的不认可,觉得李晨配不上范冰冰,范冰冰曾经说过一句话,他说我就是好美。这句话在网络上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很多人都觉得范冰冰实在是太霸气了,但是很多人也觉得李晨是为了蹭范冰冰的热度才跟范冰冰在一起的,但是没有想到其实李晨也是一个军人出身,他的出身背景也非常的好,其实一点都不比范冰冰要低的。

范冰冰低调为李晨庆生,患难见真情,成为娱乐圈令人羡慕的一对

可以说患难见真情吧,只有当经历了苦难以后,才能看得出两个人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你身边的那个人到底对你是不是真心的?从范冰冰跟李晨两个人身上,我们确实是领会到了这一点,今年李晨过生日,范冰冰低调为她庆生,也是让很多网友都感慨万分。在外面出事以后,李晨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也是沉默了许久,很多人都传出了他们要分手的消息,但是直到最近他的生日我们才看得出来,两个人的爱情是实实在在的,范冰冰用一句人艰迟的生日快乐,为李晨庆生。

范冰冰低调为李晨庆生,患难见真情,成为娱乐圈令人羡慕的一对

看得出来李晨,自从范冰冰出了这件事情以后也是低调了很多,也是用他的行动表明了真正的爱情,不是靠嘴来说,而是靠行动来表示的,嗯,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要祝福女神生日快乐,也希望范冰冰可以从这件事情早日走出来,祝愿两人可以早日修成正果。

本文来源:【小海优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