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思聪怒骂优酷怎么回事?王思聪最近的热度一直很高,ig夺冠以后,王思聪弄了两次抽奖都是瞬间上热搜的。然而在11月26日晚间,王思聪却发了一条微博怒骂优酷,并表示以后不会再与优酷合作,这是什么情况呢?王思聪微博一发出,就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优酷到底做了什么令王思聪这么生气呢?两方之间有什么恩怨吗?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王思聪怒骂优酷的原因吧。

王思聪怒骂优酷怎么回事?

11月26日,王思聪发了一条微博怒骂优酷买热搜就算了,还要带上自己蹭热塑,简直有病,并且还放狠话称自己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王思聪怒骂优酷怎么回事?优酷做了什么为何遭到王思聪怒骂恩怨起底

王思聪原文:优酷的臭sb,买热搜就买热搜,带上我你是有病?拒绝去你那节目你就耍这套?以后我和我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消息一发出,就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

你微笑时好美美:我就说不可能是校长的弟弟,颜值不及我聪的十分之一

Aias:我旗下的公司也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王思聪怒骂优酷怎么回事?优酷做了什么为何遭到王思聪怒骂恩怨起底

北野駅下王思聪怒骂优酷怎么回事?优酷做了什么为何遭到王思聪怒骂恩怨起底:王思聪牛逼

王思聪骂优酷的原因,原来和一个热搜有关系,这个热搜叫“王思聪弟弟”。这个被称为王思聪弟弟的人叫王喆,他并不是真的王思聪弟弟,只是说长的和王思聪有点神似,然后公司可能为了炒作他,就给他买了个“王思聪弟弟”的热搜。

王思聪怒骂优酷怎么回事?优酷做了什么为何遭到王思聪怒骂恩怨起底

不过,讲真的,看他照片感觉跟王思聪也一点都不像....只能说公司为了热度也是很拼了。

据悉,这个被冠以“王思聪弟弟”的王喆将参加优酷旗下选秀综艺栏目《以团之名》,而优酷疑似在微博将“王思聪弟弟”这一关键词买到了热搜第一位,从而引发王思聪的强烈不满。

王思聪怒骂优酷怎么回事?优酷做了什么为何遭到王思聪怒骂恩怨起底

此前,对于王喆是“王思聪弟弟”的传言,王思聪从未对之正面回应。这次应该算是侧面回应了此事吧。据悉,王喆在游戏圈因高帅富与高颜值有一定名气,但在与王思聪的关系上,有不少声音认为其故意与王思聪蹭热度。

此外,王思聪此次还自曝称,优酷《以团之名》节目组还曾联系过王思聪或其相关官司,但被王思聪拒绝。

截至发稿,优酷尚未对该事件进行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