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薇、黄有龙被上交所公开处分结果及原因:

【据上交所11月20日网站:黄有龙、赵薇等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

上交所赵薇处分原因有三大点!赵薇被上交所处分“封杀”意味着啥

上交所对祥源文化、龙薇文化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公开认定黄有龙、赵薇等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

上交所赵薇处分原因有三大点!赵薇被上交所处分“封杀”意味着啥

处决书

那么被处分的原因是什么呢?

赵薇

被处分的三点原因及背景:

背景:

1.黄有龙,时任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直接责任人员;

2.赵 薇,时任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控股股东、法定代表人;

原因:黄有龙、赵薇,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赵政在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方面存在如下违规事项:

一、龙薇传媒未审慎筹划收购事项、未充分提示终止风险,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

二、龙薇传媒披露控制权转让事项的筹资计划和安排存在虚假记载、重大遗漏。

三、龙薇传媒未及时披露与金融机构未达成融资合作的情况祥。

赵薇被处分,范冰冰被罚8亿,冯小刚被谣传被罚20亿,娱乐圈越来越多负能量的事儿,希望能有更多的像崔永元一样的正义监督者!

本文来源:【娱乐那些人和事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