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自打结婚后,很少出现在荧屏上,粉丝也只能偶遇到他们夫妻二人,而赵丽颖经常在社交平台发的都是工作,很少有自拍。

赵丽颖婚后首晒新房照,却打满马赛克,网友看到哭笑不得!

所说赵丽颖这段时间没有什么新的行程,但粉丝并不觉得无聊,因为有颖宝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陪伴着大家,并在某平台热播中,现在大家都随着剧中的名字,叫颖宝浅浅。

 

除了能网友偶遇到赵丽颖,粉丝还是很期待颖宝能发生活的动态,而就在昨天,大家所期盼的心愿终于得到满足。就在11月16日晚上九点多,颖宝终于更动态啦,可以说这是她婚后第一次晒新房照啦,但是很令人失望的就是,室内打满了马赛克,只露出一只狗还有电视机。

赵丽颖婚后首晒新房照,却打满马赛克,网友看到哭笑不得!

只能说颖宝真是绝了,哈哈哈,应该是为了避嫌,而家中又摆放着各种物件,肯定是不方便露出来了,毕竟有些键盘侠很喜欢找茬对吧!

 

此刻颖宝正在看她主演的电视剧呢,但是从灯光来看,家中真的很温馨呢,就算冯绍峰不在身边,还有爱宠陪着她,应该是新房了吧!

网友看到颖宝晒出的新家,哭笑不得,纷纷调侃道:颖宝让我们看下你的新房呀,为什么要打马赛克呢,不知你看着自己演的电视剧心情如何,冯绍峰在你身边吗?等等

赵丽颖婚后首晒新房照,却打满马赛克,网友看到哭笑不得!

还有粉丝说颖宝的马赛克打的太用心了,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尽管大了马赛克,还是能感受到温馨的。毛钱都这么大了,真的很可爱呀,等等。

本文来源:【朵宝好难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