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可以说是一个让人感到十分悲愤的一个月,许多的娱乐圈知名的老戏骨和艺术家,纷纷在10月离世,从臧天朔到师胜杰,如今再到主持人李咏和文学界的泰斗金庸,他们每一个人都拥有我们儿时的梦想,其中最让我们感到十分伤心的就是李咏的去世,这些人中,李咏仅仅只有50岁却英年早逝,不得不说一声可惜。

李咏去世前和父亲的合照,李咏在笑,旁边两人却好似在哭

李咏在去世之后,网上也是传出各种的李咏的遗言和事迹,从他生病之后的所作所为,我们也是可以感觉得到李咏其实对于自己的去世没有多少的遗憾,有的仅仅是不舍。在他生病期间,虽然一直在治疗,但是他也无法忘记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不仅是将自己的财产全部转移到自己妻子的名下,更是每天挂念着他的妻子和女儿。

李咏去世前和父亲的合照,李咏在笑,旁边两人却好似在哭

我们都知道,李咏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这是他特立独行的标志之一,也是他与众不同的地方,当他第一次剪断自己长发的时候,很多人也是感到莫名其妙,谁也没有想到,当他见到自己长发的时候,就是他抗癌治疗的开始,李咏可以说是对于自己的人生很满足和自豪,不仅在自己的事业上取得了辉煌的成功,而且还娶到一个如此爱自己的妻子,还有一个多才多艺非常漂亮的女儿,对于自己的女儿,他总是忍不住夸赞,甚至在很多的综艺节目中,每次提到他的女儿,他的眼中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神采。

李咏去世前和父亲的合照,李咏在笑,旁边两人却好似在哭

李咏在去世的时候,网上也是传出了很多的李咏一家人照片,其中有一张照片,可以说是最让人感到十分的伤感,这是他生前最后一张和自己的父亲以及女儿的合照,祖孙三代人站在一起,只有李咏面带微笑,而在李咏身旁的父亲和女儿,则是满脸的愁容,或许在当时,一家人都已经知道李咏的病情,非常的不舍和伤心,但是李咏却以自己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不愿意将自己的烦恼带给自己的家人。

李咏去世前和父亲的合照,李咏在笑,旁边两人却好似在哭

每天都是笑容满面,可是我们都是理解,身为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看着自己的儿子得了癌症,而且每天痛苦的和癌症做抗争,他却无法帮助自己的儿子,伤心难过也是大家能够想象得到的,而他的女儿,虽然年纪还小,但是对自己父亲每天的经历也是多少有些的了解,无论如何,她也是无法开心起来。就是这样一个祖孙三代人的照片,永远定格在这一瞬间。而他们背后的时钟也成为一个亮点,也是永远定格在5:20分。

李咏去世前和父亲的合照,李咏在笑,旁边两人却好似在哭

李咏去世前留给家人的念想就是一张合照,虽然老人和孩子脸上面带苦涩,但是他依旧面带微笑,以乐观开朗的性格面对他今后的余生,就算是在生命结束的前一段时间,他还是想要带给大家和身边的人快乐。

本文来源:【故笙诉离鸽的追星计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