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这几天宣布休学,准备将重心转往拍戏,掀起一波网友讨论的热潮。

不只是她,妹妹欧阳娜娜先前也曾从柯蒂斯音乐学院休学,直到前段时间才重返校园,赴伯克利音乐学院继续求学。

但网友的批评声一直没有停过,直指两姐妹休学纯粹是为了赚钱。像欧阳娜娜在短短的半年里,就进账至少 3 亿台币(约人民币 6700 万元)。

欧阳娜娜休学半年赚3 亿是真的吗?曾是音乐天才却转型做了演员

欧阳娜娜 13 岁时考上柯蒂斯音乐学院,音乐高材生的形象深入人心,但 2 年后却突然休学,之后的 3 年里她专注于演艺事业,偶像剧、电影、综艺、时尚无一遗漏,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里占据了一席之地。

面对网友的冷言冷语,她曾说:"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念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

欧阳娜娜已于今年 9 月回到校园继续学习音乐,但她也没有完全停止工作,除了偶尔出席时尚活动外,还抓紧空档参与到新综艺《姐姐的花店》录制中,工作学习两不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