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影视演员、制片人、流行乐歌手。1998年主演《还珠格格》成名。2001年起投身大银幕。先后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第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9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女主角奖。2009年起跻身国际影坛。

范冰冰罚了8个亿后,又出了新事了,还不快看看!

8个亿之后,范冰冰又出事了。 投资过亿美元好莱坞谍战片《355》制片人声称,正考虑用其它演员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 艺人一旦德行有亏,失去的绝不止金钱,更有可能是职业生涯。 一场接着一场的风波,范冰冰的演艺事业已经影响极大。 但余震,才刚刚开始。

范冰冰罚了8个亿后,又出了新事了,还不快看看!

据外媒报道,原本确定范冰冰为女主角的好莱坞大片《355》,极可能因这次的丑闻事件解雇她。 据悉剧组已经在酝酿换人,并面试了多位亚洲面孔女演员。范冰冰损失的不只是8个多亿人民币的真金白银和《355》的女主角位置。 海量的天价代言,不翼而飞。

据泰媒Khaosod报道,泰国著名的王权免税店对外宣称,范冰冰已经不再担任免税店形象大使,范冰冰也被戏谑为最短命的泰国王权免税店代言人; 9月12日,澳大利亚保健品公司SwisseWellness宣布会暂停与范冰冰的合作。

本文来源:【飞车小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