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古天乐颈椎移位怎么回事?近日,网曝古天乐颈椎移位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今日还上了热搜。消息曝光以后,网友都挺惊讶的,此前似乎没怎么听说古天乐颈椎受伤了,怎么突然就颈椎位移了呢?那么,古天乐颈椎是什么时候移位的严重吗?相信大家也都很关心吧!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古天乐颈椎移位的具体情况吧!

古天乐颈椎移位怎么回事?古天乐颈椎为什么会移位严重吗

据悉,古天乐近日出席某活动时被发现颈部多了一块胶布,在记者的追问下,古天乐坦言自己颈椎骨移位了,此前曾飞到美国进行了一个大手术。听到这个消息,粉丝纷纷表示心疼。

据悉,古天乐颈椎移位了1公分,导致压迫到神经线,有时会感觉10只手指麻痹,所以才决定做手术,将自己的C5、C6颈部骨头变成钛金属,但术后大概也需要半年才能够康复。可目前手术才过去一周左右,古天乐却已经开工,这种状态让网友非常担心。对此,古天乐回应表示已经推掉了不少工作,之后也会抽出时间休息,如果有动作戏也会评估自己的状况再去完成。这也让粉丝送了一口气。

其实,在近一两年古天乐就已经发现颈部疼痛,但因为忙于工作,一直没有太在意,但似乎事态发展已经越来越严重,才做了这个手术。古天乐表示这个手术需要休息6至8个星期,半年后就可以完全痊愈,所以对已自己的演艺生涯并不会有太大影响。

古天乐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在身上动刀,其实先前医生曾建议他可以靠药物和做物理治疗医治,「但我觉得要拍戏,很难持续一直去做物理治疗,所以决定一劳永逸解决它,而且这次发作真的很痛,有8-10级痛,所以决定一次解决。」

古天乐做了一生好事,15年共建105所学校,低调无绯闻,值得被善待!网友也纷纷留言,希望古仔早点好起来!

网友评论

尹政酱 : 心疼 早点好起来啊!!

白晧宸 : 希望古仔早点好起来,做了一生好事,值得被善待❤

全是锦鲤小仙女 : 古仔一定要好好休息啊,不希望你好好拍出好的作品了,我们只希望你健康。

再看我就把你喝掉haha : 希望一定要健康

胸大腿长的女护士 : 心疼他 娱乐圈唯一服的就是他 希望他早点好起来

胖猴儿_Eunhyuk : 做过那么多好事一定会有好福报的!!!

egg__wu : 祝愿古仔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