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男星二宫和也惊爆已婚!他和37岁美女主播伊藤绫子爆出热恋,甚至已经结婚,多名娱乐圈人士更透露“办完婚礼不奇怪”,再度引发外界议论。

二宫和也被爆料或已婚

据日媒《东京体育报》报导,二宫和也被传出已经结婚,原因是8月和伊藤绫子被《週刊文春》拍到密游马尔地夫,虽然被视为“婚前旅行”,不过回国时戴着同色的幸运绳,掀起日网质疑“已婚”,有知情人士爆料,“马尔地夫结婚有交换幸运绳的习俗,虽然不是偷偷办登记,可能是在马尔地夫举行婚礼了,因此就有两人事实上已经结婚的传言了。”

二宫和也现年35岁,自从爆出和伊藤绫子交往,多次传出向公司提出结婚愿望,且4月也传出两人已经半同居状态。只是女友至今仍受到粉丝嫌弃,经纪公司也没给好脸色看,在外界不看好下,他仍被传半同居,秘密结婚的话,对业界人士来说并不奇怪。

杰尼斯天团“岚ARASHI”出道届满20周年,经纪公司将会筹备大型活动,备受粉丝期待,如果此时二宫和也宣布已婚,对粉丝将会带来莫大冲击,推测艺人应该理解粉丝心情,所以才会在马尔地夫秘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