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威悼念许玮伦说了什么?演员许玮伦车祸时正巧翻到死亡笔记广告页

11月13日,是女星许玮伦38岁冥诞,曾和他有过一段情的艺人李威发文悼念,并附上两人之前的合照。

许玮伦,1978年11月13日出生,以演员身份出道,不仅在演艺方面突出,在音乐方面上也是拥有很高的才华。不幸的是,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孩,在2007年1月26日晚上,和助理驾车出行,意外发生车祸,在1月28日宣告不治,终年29岁。

车祸猛于虎,当时的许玮伦正在拍摄一部偶像剧,按照计划27日刚好是许玮伦拍摄患有心脏病被紧急送往医院的剧情,谁知戏还没有拍,女主角就真的被送往医院,结果不治身亡。

之前的许玮伦也出演过许多偶像剧,也经常因为绯闻登上台湾报刊的头条。2001年,许玮伦和李威因合作《青春六人行》相恋,她为爱甘愿当地下女友,但还是以分手收场,后来又和仔仔周渝民交往,但是她和友人说过最爱的还是李威。

李威悼念许玮伦说了什么?演员许玮伦车祸时正巧翻到死亡笔记广告页

许玮伦去世后,李威曾经两次苦求许母让他见许玮伦最后一面,但是却遭到了拒绝。周渝民也为了纪念前女友七天没有刮胡子,他哀伤地说:为纪念一位好朋友,我7天没刮胡子,希望他一路好走。

有网友表示,许玮伦的车祸跟《死亡笔记》有关吗?就在许玮伦出车祸的当时,她手上的杂志刚好翻到日本电影《死亡笔记》的广告上,整个页面布满血迹。《死亡笔记》咒杀许玮伦?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有道士说许玮伦的魂没有被召回,会变成孤魂野鬼,并且推敲说许玮伦有样幸运物遗落在车祸现场,这样幸运物就是李威赠送的戒指。他直言可以帮徐未婚召回魂魄,但结果是,招魂仪式并没有成功。

李威这次在网上发文悼念许玮伦,有网友说他是为了蹭热度。之前李威不承认自己和许玮伦相爱,有传言说是因为公司缘故。虽然有网友质疑,但还是有人觉得李威是真的很长情,11年了,从来没有中断过对许玮伦的思念。

真正的离开,不是死亡,而是遗忘。人生如戏,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我们要珍惜当下,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身边爱的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