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15日,VaVa工作室针对拒绝领奖一事发布声明。

vava方发声明回应领奖风波:不被尊重是根本原因

vava方发声明回应领奖风波:不被尊重是根本原因

声明正文称:“就这个颁奖活动本身而言,整个过程非常混乱,我们的容忍也是一而再再而三。当然,活动的乱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被区别对待和不被尊重才是这个事情爆发的根本。”“红毯念错艺人名字,舞台上颁错奖项,区别对待香港艺人和内地艺人,这样的不尊重却希望艺人如玩偶般任凭摆布,微笑致辞感谢,岂不可笑。”“突然之间大批量的营销号颠倒黑白,水军号对VaVa进行毫无底线的人身攻击。”“我们气愤的是VaVa没跟任何人商量就拒绝了领奖并凌晨做了声明回应,欣喜的是她还是那个VaVa,真的一点儿都没有改变。”“作为VaVa(毛衍七)的工作室,我们知道我们要为VaVa拒绝领奖的发言负责,我们会始终和VaVa站在一起,坚决维护VaVa的权益,我们懂得尊重,但也绝不委曲求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