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路过朝阳公园,偶然间遇到了李小璐母女。于是欣喜若狂的抓拍了几张发到网上,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母女二人包裹的非常严实。冬天到了,天气也越来越冷。大家衣着自然也越来越厚,明星也不例外哈,也得和我们一样,穿的非常臃肿,终于找到了彼此的共同点[嘚瑟]!

偶遇李小璐母女,甜馨长开了,三人站一起大小个排开,好看还好笑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李小璐和甜馨悠闲的在公园散步,小生活非常惬意。另外这不但是母女二人,应该是母女二代,上一代母女和下一代母女。三人和站队形一样,依照大小个依次排列,好像在等着过马路,这个画面有种莫名的喜感,而且感觉还非常的温馨幸福。

偶遇李小璐母女 贾乃亮呢?

李小璐妈妈张伟欣也是一名演员,年轻时候也非常的漂亮。应该比李小璐还要漂亮吧,即使现在,张妈也非常的有气质,在同龄人中算是比较貌美的佼佼者了。在前不久,李小璐和妈妈在机场的一组照片被人发到网上。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李小璐和妈妈在一起非常吸引人。

两代美女共同出现在镜头前,张妈完全不像一个62岁的样子。母女俩一路有说有笑,感情非常的好,更像是一对姐妹。或许是因为张伟欣的这种教育方式,让李小璐和甜馨的关系也特别的融洽。甜馨从小就聪明伶俐,任何事都特别替妈妈着想。如今小甜馨已经长成了大个子,颜值也有了变化,越来越长开了。

偶遇李小璐母女 贾乃亮呢?

甜馨现在可比小时候漂亮多了,也间接的为妈妈正了名。李小璐果然没有整容,这一点从李小璐妈妈和女儿身上都能看到。对此,网友也都纷纷感叹道李小璐家基因果然强大,小甜馨越来越漂亮了!大家感觉甜馨是不是比小时候漂亮多了?

本文来源:【周末娱个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