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胡杏儿二胎成真怎么回事?胡杏儿是很多网友很喜欢的一个香港演员,2015年她与李乘德完婚,2017年生了一个男孩,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美满。关于胡杏儿会不会生二胎,也是不少网友关注的事。毕竟现在二胎政策已经开放,明星二胎好像也很正常。近日,网上爆出胡杏儿二胎成真了!那么,胡杏儿怀二胎这个消息靠谱吗?胡杏儿二胎到底是不是真的呢?现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胡杏儿二胎成真的具体内容吧。

黄宗泽前女友,胡杏儿疑愿望成真怀二胎,网友:真的就恭喜了

胡杏儿二胎成真怎么回事?

近日,胡杏儿的一位圈内好友王宗尧接受媒体的采访,透露出胡杏儿已经怀上二胎。王宗尧表示公司的风水很不错,有的人不停的传来生孩子的喜讯,并直言是胡杏儿。而当记者问及消息是否确实可靠?他才惊觉自己说太多了,连忙说也是听说的。如果是真的,就提早恭喜她,祝福她。

黄宗泽前女友,胡杏儿疑愿望成真怀二胎,网友:真的就恭喜了

其实,胡杏儿怀二胎,此前网上就有不少传闻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胡杏儿和李承德分享的其中一张合照中,她似乎长胖了不少,丰满的上身让人不禁怀疑她是否再次怀上宝宝了?如今又加上胡杏儿圈中好友王宗尧的爆料,胡杏儿怀二胎十有八九是真的了。

胡杏儿40岁生日愿望成真,好友透露她已怀上二胎宝宝:提早祝福了

在传统习俗中,怀孕需满三个月才能对外宣布喜事,以免宝宝小气。因此,有不少明星都没有一怀孕就公布的,就算网上传疯了,也要等到3个月以后再说。

话说,胡杏儿在生下儿子李奕霆不久后,在接受访问的时候就主动向媒体透露自己想要追生二胎的想法。这次,胡杏儿的愿望好像真的要实现啦!在这里,小编也提前恭喜胡杏儿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