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脱口秀演员李诞在综艺中,自曝自己最近刚刚结婚,并向离婚六次的李小牧请教“婚姻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同时感叹“感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吗?感情只能说是一件自然的事情。”

李诞自曝已结婚 曾在节目中称:她就是贪图我的美色

据悉,此次录制时间为9月下旬。李诞与女友黑尾酱相恋多年,终于修成正果,此前,两人的甜蜜合影在网上发布,让网友们集体吃了一波狗粮。

李诞自曝已结婚 曾在节目中称:她就是贪图我的美色李诞自曝已结婚 曾在节目中称:她就是贪图我的美色李诞自曝已结婚 曾在节目中称:她就是贪图我的美色

网友们留言感叹: 有趣的灵魂和漂亮的脸蛋相结合。

此前,李诞在综艺节目中被何炅问:“她是不是因为觉得你也很有趣,所以跟你在一起?”

李诞说:“她就是贪图我的美色!”

李诞自曝已结婚 曾在节目中称:她就是贪图我的美色

现场笑成一片。

虽然在大批网友吐槽李诞是不是救了女朋友的命后,他又被讽刺“怎么跨物种找到的女朋友?”

但还是有人感叹“好羡慕李诞女票啊!”“感觉和李诞谈恋爱会很开心甜甜甜”。

本文来源:【上游新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