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娱乐圈当中,很多明星他们的片酬都是很高的,很多人都说娱乐圈的钱是很好挣的,一线的明星不说拍戏吧,只要是拍个广告上个节目,他们就能够挣下平常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数量,娱乐圈当中有很多的富豪,他们的高收入的背后也是有很多风险的,你要相信人,他们一个不小心就会将自己的前程断送,范冰冰她就经历了这样的一次跌落,她的税务风波直接持续了四个月,而且在这段时间当中,她经历了什么我们都不知道,但是娱乐圈的人情冷暖倒是让网友们都看了个透彻。

曾放言我就是豪门的范冰冰,经历九亿的罚款之后,剩下的还多吗

在范冰冰还没有出世的时候,身边的好朋友都是不计其数的,但是自从出了事之后,也没有几个人替她发声,范冰冰她算是娱乐圈当中的大腕了,虽然她的作品不多,但是她长得很好看,而且她的穿着也是非常的有品位,走的也是国际路线,接下代言都非常的有档次,身价都一直在奢侈线上升,她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后来各种蹭热度,捧范冰冰的人都出现了,她的每一次微博都能够引起很多人的转发,点赞和评论,很多都是圈内的人,也是通过这些能够看出范冰冰的人缘真的是很好的。

曾放言我就是豪门的范冰冰,经历九亿的罚款之后,剩下的还多吗

她为人十分的仗义的豪气,这与她的收入有关系,在17年的名人收入榜里面,范冰冰她位居榜首,而且在中国福布斯里面可以找到她的名字,这些只是明面上统计的数据而已,她的财力是非常雄厚,所以范冰冰也有一个另外的称号范爷。范冰冰曾经自称她就是豪门。 她也是找到了一段属于自己真正的爱情,她并没有找个富豪嫁了,她和李晨公布恋情之后,也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都非常的佩服她,也有很多人说李晨算是高攀了范冰冰,后来她们也是非常频繁的秀恩爱,李晨也是为范冰冰准备了非常多的生日礼物,非常浪漫又奢华,网友们也是很看好这对恋人。

曾放言我就是豪门的范冰冰,经历九亿的罚款之后,剩下的还多吗

再后来范冰冰出事之后,李晨没有为其发声,也没有任何安慰,所以很多网友们也是觉得李晨是一个渣男,非常的怂,说好的爱情怎么出事之后就没有信儿了呢?范冰冰这件事情被罚了巨额罚款,而且还卖了房子,近九个亿的罚款,对她来说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在这次的事件当中,她学会了应该不止是遵纪守法吧,应该更多的就是看待世态炎凉,现在的她看似只是少了9亿的资产,但是她也失去了很多,剩下的只有啊自己知道,这个时候剩下的必然也是很珍贵的,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

本文来源:【歌词必要押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