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奶茶妹妹”章泽天,嫁给京东老板刘强东,当上京东的老板娘后,瞬间飞上枝头,步入了上流的社交圈,也许应该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人生赢家,过上让大多数女人都羡慕的日子吧。

刘强东与老婆谈恋爱时期的照片被扒,原来爱的最深的并不是刘总?

章泽天在读高中的时候,这一张照片被全中国人民所熟知,大家更是送给了她“奶茶妹妹”的美称。

章泽天其实从小的生活不能说是豪门,但她从小也就生活在中产阶级家庭中。长相清秀可人,小小年纪就长的一副美人胚子的模样。后来,被张艺谋邀请3次出戏,都被她所拒绝了。

刘强东与老婆谈恋爱时期的照片被扒,原来爱的最深的并不是刘总?

当时两人在街边亲密动作被偷怕到后,两人相差19岁的恋情,也随之曝光。

刘强东与老婆谈恋爱时期的照片被扒,原来爱的最深的并不是刘总?

其实众多细节表明,这段相差19岁的爱情,真的是单纯的吗?看图上,满眼爱昵的表情和动作,奶茶妹妹,真的是太主动啦!

本文来源:【凡子娱乐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企有活力 闽货受欢迎——第四届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