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强东妹妹去世,刘强东再次遭遇重创!网友:生孩子挺危险!

刘强茹去世

近日有媒体报道,刘强东妹妹刘强茹不幸去世,原因是羊水栓塞!并且刘强东和其妻子章泽天赶回宿迁老家,刘强茹已在宿迁殡仪馆出殡,年仅43岁。非常令人可惜,同时很多网友感慨道:生孩子挺危险,特别是大龄产妇!

今年可谓是刘强东一家灾难的一年,先是刘强东在国外涉案,至今还没有完全脱离!如今刘强东的妹妹又因难产去世,对刘强东来说,打击还是挺大的。刘强东的妹妹刘强茹,相信不少的人还不太了解。

刘强东的妹妹刘强茹早前是一名英语教师,在刘强东成功后,曾有段时间还依然在当老师。刘强茹为人也是十分的低调,从来不向人主动提及自己的哥哥刘强东,这个相貌平凡并不出众的她,或许是因为不想给哥哥带来影响,所以即使有媒体主动联系她,她也当即拒绝了采访。

刘强茹一直在宿迁老家过着自己平淡的生活,其实刘强东还是非常疼爱自己的妹妹。私下肯定很多次想让妹妹进入自己的公司,应该是刘强茹比较恋家,不愿意去别的城市。最后在刘强东的帮助下,刘强茹辞去了教师的工作,在京东客服中心开了一家超市。

刘强东妹妹去世,刘强东再次遭遇重创!网友:生孩子挺危险!

章泽天 刘强东

在后来的几年,刘强东还加妹妹入伙,开了一个投资公司。无论如何,刘强东还是想让妹妹过上更好的生活,在刘强东的商业帝国中,刘强茹的名字也是越来越多的出现了。如此低调的刘强茹其实并不在乎那么多,只希望平平淡淡的生活,希望家庭美满幸福。

刘强东妹妹去世,刘强东再次遭遇重创!网友:生孩子挺危险!

刘强茹

刘强茹之前已经生过两个孩子了,而这是刘强茹生的第三个孩子。对于40多岁的她来说,显然是高龄产妇了,生育还是有一定的风险。而在这个第三胎中,刘强茹因羊水栓塞,最终不幸去世,令人非常可惜。最后希望逝者安息,也希望刘强东节哀!

本文来源:【二黑愚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