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一段时间各大媒体都在相继报道蓝洁瑛去世事件,蓝洁瑛被发现死在公寓的厕所后,警方一直都没能联系到蓝洁瑛的亲人,正当大家为蓝洁瑛丧礼担心时,艺协主席古天乐站出来帮助蓝洁瑛处理身后事,在各界人士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蓝洁瑛的姐姐,但是蓝洁瑛的姐姐却婉拒了演艺协会的帮助,随后蓝洁瑛亲人再次透露丧礼细节,婉拒艺协主席古天乐帮助其实另有安排。

蓝洁瑛亲人透露丧礼细节,婉拒艺协主席古天乐帮助其实另有安排!

蓝洁瑛的去世充满着伤感,也留给了我们太多的谜团,这也让很多人一直在关注蓝洁瑛身后事,这一段时间网上也一直有蓝洁瑛的新闻出来,从最开始的刘德华帮助她,到后来的在遗物中发现了邱淑贞的照片,蓝洁瑛生前的真实生活也慢慢的变得清晰起来,这一段时间娱乐圈中也有一些人透露蓝洁瑛的黑料,不过有些人是在看不下去站出来说公道话,像黄秋生就是其中之一。

蓝洁瑛亲人透露丧礼细节,婉拒艺协主席古天乐帮助其实另有安排!

蓝洁瑛去世的时候身边没有一个亲人,在多方人士的努力之下也一直没能联系到她的亲人,而且早前媒体一直报道蓝洁瑛晚年生活很凄凉,这也让不少的人以为蓝洁瑛和她的亲人的关系不好,当蓝洁瑛的姐姐露面之后,便去见了蓝洁瑛最后一面,但是来去非常匆忙而且也不远回到媒体任何问题,这也让大家误以为蓝洁瑛的姐姐并不太想管蓝洁瑛丧礼的事情。

蓝洁瑛亲人透露丧礼细节,婉拒艺协主席古天乐帮助其实另有安排!

在蓝洁瑛姐姐没有露面之前,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古天乐就站出来表示会全力以赴的帮蓝洁瑛处理身后事,并且多次发文通告蓝洁瑛丧开展情况,当蓝洁瑛姐姐露面以后,满腔热血的古天乐却泼了冷水,蓝洁瑛的姐姐婉拒了演艺人协会主席古天乐的帮助,甚至有媒体报道说古天乐碰壁了,给古天乐制造难堪。

蓝洁瑛亲人透露丧礼细节,婉拒艺协主席古天乐帮助其实另有安排!

随后,蓝洁瑛影迷会发布了一篇关于蓝洁瑛丧礼安排的文章,其实写到了蓝洁瑛亲人对丧礼的安排细节,婉拒艺协主席古天乐帮助其实另有安排,蓝洁瑛亲人透露,蓝洁瑛的丧礼不需要金钱上的帮助,所有的仪式都会简单处理,在殓尸房进行仪式后灵柩就送往火葬场火化,骨灰会放在天主教堂,蓝洁瑛姐姐的另外安排了追思会,她也欢迎娱乐圈中的朋友送别妹妹蓝洁瑛,但不希望大家送花圈,并且所有帛金将全部捐给教会。

蓝洁瑛亲人透露丧礼细节,婉拒艺协主席古天乐帮助其实另有安排!

据报道蓝洁瑛离开娱乐圈以后生活很拮据,而且两年没和姐姐联系,姐姐的生活也并是很富裕,蓝洁瑛姐姐婉拒了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帮助,欢迎圈中的朋友来送别妹妹蓝洁瑛这是一种识大体的表现,但是不想大家送花圈,并且将圈中朋友的帛金全部捐给教会似乎不太想和娱乐圈再扯上任何关系,蓝洁瑛的一身有着太多的故事,姐姐蓝洁瑛也许知道一些内幕,至今媒体笔下的“唐老鸭”也身份不明,妹妹蓝洁瑛从风光落败到“疯婆子”肯定是有故事,也许就是为了争一口气吧,换做其他人应该也不会接受这份帮助吧,你们说呢?

本文来源:【娱乐圈出品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