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演员杨烁,相信大家对其是非常的熟悉了吧,对于他出演的影视剧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们也是非常的不陌生了,尤其是在欢乐颂中饰演的小包总,让人印象深刻,他那帅气痞痞的外表深受大家的喜爱,也因此在娱乐圈中也刮起了一阵痞帅风的热潮。而杨烁也是因为这个角色,受到了不少大众们的喜爱和关注。

被杨烁隐藏十年的老婆,竟然是大众熟知的她,气质比刘涛还好

杨烁跟唐嫣俩人是大学同学,但是在进入娱乐圈中的发展却没有唐嫣那么的幸运了,二十一岁开始出道拍戏的他,到了三十三岁才开始被大众们熟知,这次的走红,也让他在圈中的演艺事业迎来了更为突破的发展。

被杨烁隐藏十年的老婆,竟然是大众熟知的她,气质比刘涛还好

杨烁虽然在演绎事业上面发展的并不是很如人意,但是在感情生活上面,却是相当的幸福,简直就是人生的大赢家了。当时在杨烁二十六岁的时候,在拍摄影视作品”生死线“的时候认识了王黎雯,俩人当时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就是一对欢喜冤家,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俩人把这段感情发展到了戏外,在俩人热恋没有多久时间,很快的就结婚领证了,在结婚之后王黎雯退出了荧幕转战幕后,并且很快了有了孩子,在家向富家子支持老公的事业,也很少出现在公开的活动中。

被杨烁隐藏十年的老婆,竟然是大众熟知的她,气质比刘涛还好

因为夫妻俩人的生活习惯都是比较的低调,也让很多人都不知道俩人早就已经结婚生子,一直到杨烁走红之后,才引起大家的关注,被他隐藏十年的妻子也是曝光在大众们的面前,不少网友们在看到杨烁的老婆王黎雯时,都纷纷的表示,简直比刘涛还有气质,难怪小包总会被她给迷住。

被杨烁隐藏十年的老婆,竟然是大众熟知的她,气质比刘涛还好

虽然在结婚之后王黎雯开始减少了工作,但是有着高颜值的一对儿女却非常的遭人喜欢,儿子跟女儿都很好的继承了父母们的优良基因,不仅长得帅气漂亮,而且身高都是非常的高,看来如今的杨烁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人生大赢家了。

本文来源:【胭脂红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