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曾经“飞轮海组合”成员炎亚纶于今日被周刊爆出“连劈三男,残遭报复”的新闻,在截图中炎亚纶更提及“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你好好的过你自己的生活!”证明两人的确曾经有过交往关系。当中受害者集体串连爆料,流出一连串的接吻照以及对话截图。

石锤!炎亚纶为出柜道歉,真假?聊天详情曝光

炎亚纶在第一时间回应:“我和朋友之间私下场合的互动,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而在刚刚,炎亚纶透过公司又对此事进行回应:“我很抱歉没有处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须用这样的方式被呈现。”“我曾经对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结束时没有好好的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虽未正面出柜,但默认他与男性曾有过恋情。

炎亚纶曾经是台湾知名男团飞轮海成员,很多90后的观众就知道这个是童年回忆,当年吴尊、炎亚纶、辰亦儒、张韶涵一起合作的《公主小妹》真的很多人的童年记忆,而这一次爆出来炎亚纶出柜、炎亚纶为出柜道歉,很多的观众都是非常诧异!

石锤!炎亚纶为出柜道歉,真假?聊天详情曝光

当年在飞轮海里,炎亚纶颜值一直是非常在线,他的粉丝一直都很多,而这一次的爆料想必很多粉丝都不愿意相信。

在如今这个年代,是一个听风就是雨的复杂时代。尤其是娱乐圈里面的事情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对于炎亚纶为出柜道歉这件事,很多的网友有不同的看法。一些网友怀疑营销号在炒作,因为热搜是直接空降,而且现在已经爆了;还有些认为就是这个事件是真的,因为是炎亚纶亲自为出柜道歉,虽然没有挑明说,但是已经默认;更多的人就是俗称的吃瓜群众了,虽然不希望这件是真的,但倘若是真的,对炎亚纶的演艺之路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石锤!炎亚纶为出柜道歉,真假?聊天详情曝光

对于炎亚纶为出柜道歉这件事情,笔者建议大家不要太急着去表面自己的态度,说不定过一段时间又会有新的发声与声明。而且如今的是一个开放的时代,如果是真的,大众只能选择去祝福而并非嘲笑和质疑,希望大家平常心,就炎亚纶的为出柜道歉事故,也希望炎亚纶能够越来越好!

本文来源:【明珠说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