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醉酒、跳车、横穿高速,今天凌晨一时许,浙江诸永高速公路出现惊魂一幕。北青报在高速监控中看到,一辆白色小车在高速上行驶,突然车辆右后侧车门打开着,一名女子从跳了下来,随后穿过高速公路,从护栏外跳了下去。

据浙江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徐警官介绍,今天凌晨一点许,三大队接到一位顺风车师傅的报警称,在诸永高速往诸暨方向双峰附近,他车上有一位女乘客在乘车时突然打开车门,跑在高速公路上,随后人不知所踪。

接到警情后,高速交警联合施救力量迅速赶到了现场。现场顺风车师傅程先生表示,他们一行共四个人,车上的乘客都是拼车打算去横店的,彼此并不熟悉。当他行驶到诸永高速双峰附近时,车上一名女乘客突然打开车门跳了下去,随后又在高速公路上跑了起来。

“我当时也不知道她居然就跳下车了,没有征兆的。我开着开着,突然发现她在右后排开车门,我这边车上的警报灯就亮了,我立马减速了。”程师傅表示。由于高速公路行车快,晚上能见度低,程师傅不敢随意追,只能往前开到就近出口后,选择了报警。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徐警官告诉北青报记者:“接到警情后,我们一边安排警力联合监控视频进行巡逻查找,一边在驾驶员描述的乘客下车点位进行重点排找,最终在高速公路护栏外的一个草堆中发现了她。”

徐警官表示,醉酒女乘客被发现后,突然变得情绪激动,爬上高速又在高速公路路肩上跑了起来。最终警方兵分几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女乘客控制住。“直到我们将她扶上警车,这名女乘客还是处于醉醺醺的状态,说话语无伦次。”随后,这位醉酒的乘客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进行醒酒。

警方调查显示,这名女乘客姓周,是一名女演员,当天下午,周女士喝了许多酒,因为明天需要赶场拍摄,晚上就准备从象山回到横店。“周女士在高速上做的这些荒唐事,酒醒后连她自己也不敢相信。”徐警官介绍。

北青报记者从高速交警处了解到,由于周女士不是驾驶员,也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所以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后便让其离开了。金华高速交警同时提示,在高速公路上乘车和行车都应该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出行,避免醉酒出行、服用药物后出行。对于此类情况,情节严重或造成恶劣后果的,还将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