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4日,谢依霖宣布自己卸货成功,她大方的晒出了女儿的正面萌照,还附上了水缸生产的图片,一边令人欢喜,一边令人害怕,但终究还是令人感受到了女人的伟大。毕竟看到这一浴盆血红色的水,就觉得好可怕。

谢依霖水中产女照片曝光一缸的红水!水中生产存在哪些危险?

水中生产的危险性你知道吗?

水中生产的危险性就是易感染:在生产时,会流出各种分泌物,在水中非常容易被污染,一旦污染就会给准妈妈和宝宝都带来危险。

水中生产还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是难检测:在水中不便于使用检测设备,则导致很难检测胎儿的实时情况。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水中生产就是花钱多。那么,你更容易接受哪种生产方式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