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5日上午消息,大鹏(本名董成鹏)11月1日在其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搜狐离职,表示“怀念,感恩,祝福”,搜狐方面向新浪科技证实,大鹏确已离职。

大鹏从搜狐离职是真的吗?大鹏从搜狐离职原因是什么详情介绍

大鹏于2004年加入搜狐,在音乐频道做起了实习生。先后主持了搜狐视频《明星在线》、《大鹏嘚吧嘚》等多个节目。2012年,担任迷你喜剧《屌丝男士》的导演及编剧,总共推出4季,获得超过10亿的点击量。

2015年,大鹏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煎饼侠》上映,收获超过11亿票房。2017年其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上映,收获4.5亿票房。

“屌丝男士”大鹏从搜狐正式离职,自立门户当导演,网友:期待!

其实《屌丝男士》大火之后,网友并不知道大鹏是在给搜狐打工。即使后来《煎饼侠》票房不菲,除了名气高涨大鹏并未从中获益。因为大鹏当时只想把电影排好,没有考虑事成之后如何分账。所以最后的收益全是由搜狐公司所有,可以说搜狐因为有了大鹏,一下子赚不少钱!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如今大鹏与搜狐解约,是因为他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想投入更多的时间来专注做好自己想做的。大鹏与搜狐解约,有人可能会觉得,大鹏有些过河拆桥的感觉。然而并非如此,大鹏之所以有今天,虽然;离不开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依靠更多的是大鹏自身的努力。

就连搜狐的老总张朝阳,也觉得大鹏确实为公司出力不少。所以对于大鹏这个员工,张朝阳十分爱惜。当初大鹏要拍《煎饼侠》的时候,得到搜狐视频和搜狐大老板张朝阳的支持,并且拿到2000万元的拍摄资金。大鹏当时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从来没让张朝阳失望过,张朝阳对他最大的帮助是“不管”,“从来没有约束过我”。可见张朝阳确实对大鹏非常信任和器重。但是大鹏想要追求自己的想要的,张朝阳也不会加以阻拦。

现在的大鹏虽然已经与搜狐解约,但是相信所有的搜狐人都会记得大鹏这个人,而在大鹏心中搜狐也是自己最亲切是地方。解约之后,大鹏和张朝阳之间的情谊永远不会变的,毕竟搜狐是大鹏梦开始的地方。

最近,大鹏和欧豪合作的新作《铤而走险》正在拍摄中。这一次,大鹏也从喜剧作品转型为文艺纪实类作品,很多人表示十分期待。通过前两部大鹏执导的电影可以看出,大鹏绝对是一个被低估的电影导演。所以小编也非常急于看到大鹏的新作,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