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来,娱乐圈某些知名的明星被爆出各种事件,黄晓明就是其中的一位深陷其中的明星,他因卷入“18亿操纵案”被推到了舆论的高峰,就在近日又被爆出于妻子杨颖离婚事件,说到黄晓明的妻子大家都不陌生吧,有着一个非常洋气的英文名字angelababy,在夫妻二人结婚后baby的演艺事业也慢慢的走向了一个很好的方向,可谓是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当红一线女明星的位置。

爆黄晓明和Angelababy离婚?黄晓明获得孩子抚养权

其实很多网友对baby的演技不是太看好,确实有点那么不敢恭维,但是baby还是比较努力的,从她在跑男节目的表现来看还是挺不错的,她因为跑男收获了很多的粉丝,还一度成为很多网友心中的女神,后来的baby和黄晓明结婚以后还拥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宝宝,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着,他们举行了一场非常盛大的婚礼,很多圈内的朋友和众多网友纷纷祝福二人。

爆黄晓明和Angelababy离婚?黄晓明获得孩子抚养权

可是幸福的时光稍纵即逝,好景并不长,最近在网上黄晓明被爆出和妻子baby离婚的事情,这件事情受到了很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在今年8月份黄晓明被卷进了一起18亿股票操纵案中,他在很多粉丝和观众中的形象一落千丈,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作为他的妻子,baby没有发出任何声明也有没有去支持他,从那时很多网友就对他们的关系表示质疑。

爆黄晓明和Angelababy离婚?黄晓明获得孩子抚养权

据知情人描述黄晓明和baby已经离婚,两人并没有公布这个消息,他们的孩子小海绵的抚养权归黄晓明抚养,但是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二人的证实,是真是假交给时间去证实,虽然在夫妻之间会出现一些不合的事情发生,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也不能选择离婚吧,就算要离婚也要考虑一下孩子的感受。对此大家有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爆黄晓明和Angelababy离婚?黄晓明获得孩子抚养权

本文来源:【娱乐372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